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能做的事很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做的事很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能做的事很多,但我能做好的事卻不多。 

  長這麼大,我開始反觀自省,覺得自己屬於什麼都會做一點兒但很難把事情做好的那一類人。就拿家務活來說吧!我能洗青菜,但我把菜的黃葉摘完,根部的泥土洗掉,一頓忙活下來差不多要用大半天的工夫。因此,爸爸常嘲笑我說:“你花這麼長時間,可能別人早已把半畝地的菜都種好了!”但也有的親戚誇獎我的菜洗得乾淨,吃起來放心。我能洗碗。那些用過的碗到了我手裡幾乎都成了活蹦亂跳的。稍不留神,它們就頑皮地跳到了地上。隨着“哐”的一聲,它們就摔破了。這麼一來,我嚇得魂飛魄散。為了不挨罵,我不得不將摔破的碗偷偷地扔進垃圾桶里。因此,我常向爸媽提議:家裡以後還是改用鐵飯碗算了。我能煮飯。現在煮飯比過去容易多了。以前用煤火煮飯,我因不太管事常把飯燒焦。現在用電飯鍋煮飯,這類事就很少發生了。可煮飯的時間卻拖得更長了。我把米洗乾淨,放進電鍋里,往往插上電源后就萬事大吉了。過了一會兒,我以為飯熟了,便到鍋里去盛飯,可揭開鍋一看,差點沒暈過去。裡邊的米還在水裡泡着呢!唉!一時馬虎,我竟然忘了把煮飯鍵按下去了。說了這麼多,我真害怕會笑掉你們的大牙。 

  我能做的事很多,但是今後還得盡量想方設法將它們做好。

您正在瀏覽: 我能做的事很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做的事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