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當了廠長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當了廠長以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當了廠長以後
  放學路上,聽媽媽廠里的人說,我媽當了廠長了。我一回家便向她祝賀。

  正說著,傳來一陣敲門聲,我連忙去開門。一個胖子找我媽來了,我回到了屋裡。胖子嘰咕了好一陣,像是要求着什麼,不是飄進來幾聲咯咯的笑聲——

一流演員都演不像的叫人難受的笑聲。

客人走了,我走了出來,見桌上留着幾包禮物,媽媽正望着禮物沉思着。媽媽剛想說什麼,門又響了起來,我只好又去開門。我的媽呀,門外的兩男兩女像站了一宿等買彩電一般蜂擁而入,一個男的搶先說:“賀喜,賀喜,林廠長。”邊說邊向媽媽作揖。其實是為了向媽媽揚一揚手中的禮品。另一個已經等不及了:“林廠長,上午向您說的那事兒....”說著把一大包蘋果往媽媽手上一塞。這句話還沒有結尾哩,另兩個又連聲叫着:“廠長!廠長!”好一番熱鬧景象!媽媽真有點招架不住了。真巧,門外有人喊:“林廠長,電話!”媽媽如釋重負,趕忙去了。屋裡頓時靜了下了。那些可敬的來賓們,一個個在那兒沉思着,也許在思考更能打動廠長的話吧。我可不願意陪着他們,把自己關進了裡屋。

不知什麽時候,客人們全走了,媽媽獨自坐着出神,見我出來,抬手指指桌上的禮物,又指指裡屋,示意我拿進去。但我沒有理睬他,賭氣的回到裡屋,重重的關上了房門。

第二天是媽媽的廠休日子。一早,媽媽把全部禮物裝進大網袋,掛在自行車把上,然後對我說?:“我把禮物還給他們去。”說罷,推車出了門我望着媽媽的背影,心裡高興的喊道:“這廠長夠格”

您正在瀏覽: 媽媽當了廠長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當了廠長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