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一”的美食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的美食大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的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六年級畢業班的最後一個兒童節,為了讓它過得更有意義,成老師決定,讓同學們把自己最拿手的飯菜帶來,在班裡開展一次美食大賽。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全班一下子都要爆炸了,歡呼聲、尖叫聲連成一片,大家嘰嘰喳喳的說著自己要帶什麼好吃的。

  六一下午,同學們把自己精心準備的飯菜帶來了,哇!各種各樣的飯菜擺滿了課桌,各種飯菜的香味撲鼻而來,同學們正流着口水呢。這時成老師進來了,說:“同學們先把口水咽到肚子里,既然是比賽就要有個比賽規則,中國人做飯講究色、香、味俱全。第一個環節,我們就來評一下飯菜的色與香。成老師話音剛落,我們便嘰嘰喳喳地討論、評論、交流。最後,我們不約而同的停在王澤龍的雞米花、薯條前,看!金黃色的雞米花散發著奶油的香味,黃澄澄的薯條不僅擺放整齊,而且散發著土豆特有的香味,哈哈!色、香環節的冠軍非王澤龍莫屬了!接下來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品嘗環節了!但是這麼多的菜,先從哪個下手呢?對,先把好看的嘗個邊,再去吃那些不好看的。於是,我便拿好餐具,開飯!雞腿、蛋撻、蛋炒飯、薯條、雞米花……吃的喔嘴裡滿滿的,好看得吃完了,接下來該去吃不好看的了。咦?這是誰的飯?好香啊!我大口往嘴裡填,一邊吃一邊還說著好吃好吃,飯的主人回來了,搞半天是劉瑞琪的涼拌菜啊。雖然不好看,但是太香了。我還吃了許多別的菜,有的太咸有的太淡,還有的一股蔥花味兒。正在我們吃的意猶未盡時,成老師宣布:第二輪的評選開始了,通過投票,又是王澤龍第一。

  “六一”美食大賽就這樣結束了,雖然同學們都依依不捨,但是大家都過得很愉快。這次“六一”讓我們感受到生活的樂趣,它讓我記憶猶新。

  山東東營東營區東營市實驗中學初一:dream英宰

您正在瀏覽: “六一”的美食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的美食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