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慶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六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月如歌,六月如畫,六月豪情萬丈,六月歌聲嘹亮。因為六月的第一天是兒童們最快樂的節日—兒童節。他標誌著兒童們歡樂的童年。

  雖然離節日還有一段時間,但是同學們為了迎接這個節日,都做了十分充足的準備。

  首先,同學們都穿了整潔、整齊的衣服,練習了體操,並編排好了慶祝六一的口號。

  我相信六一兒童節一定會在歡聲笑語中度過,同學們的心靈也會隨之成長。雖然我們現在已經步入初中,但是我們那顆不成熟的心靈仍舊離不開這神聖的節日。可是,再過2個這樣的節日我們就和六一說再見了。因此,我們一定要用實際行動來好好的把我、珍惜這神聖的節日。

  所以,我準備繼續努力學習,爭取考得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即將逝去的童年。作為一個中學生來說,也只有這樣來珍惜兒童節、來把握我們的童年。

  六一兒童節是神聖的、歡樂的、天真無邪的,是大家都期盼的。他放飛了童年的帆船,點燃了同去的火焰,在這個節日大家都熱情高漲、心潮澎湃,都充滿了無限的瞎想。

  六一,讓我們來為你放聲高歌、為你大聲吶喊。

您正在瀏覽: 歡慶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