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生動的課本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生動的課本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生動的課本劇 

  同學們期盼的語文課終於到了。大家顯得格外興奮…… 

  導演何德宇以洪亮的嗓聲開“拍”了這個課本劇。“第一場!”由旁邊敘述一下,接着就到“宮女”詢問皇帝身在何處,通過宮女的對話體現出“皇帝”經常在更衣室更衣。 

  “皇帝”出場,兩位“裁縫工”接見,其實是兩個騙子。他們裝得很誠實的樣子,對皇帝介紹自己的裁縫功,這種衣服只有蠢人才看不到。兩個騙子演得也不怎麼專業,幹嘛老是拿着劇本?每說一句話都使同學們哄堂大笑。看來這是喜劇不是課本劇!到了同學們最想看的一部分——“皇帝”更衣。看着那肥肥的“皇帝”更衣,同學們禁不住笑意,更可笑的是兩個騙子給“皇帝”更衣所說的話:“這是袍子,這是褲子,這是腰帶,這是內褲!”這更使我們班笑破肚皮。“皇帝”換好“新衣”上“街”“遊行”,這下可威風了,觀眾們都笑呵呵地看着他,搞得“皇帝”都有些不好意思,掉頭走了。回到“皇宮”,“皇帝”又以一個帥氣的pose引得跑龍套的演員們笑癱在地,成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同學們覺得不夠盡興,時間也不算少,乾脆演多一場。演員全換,這下,同學們又得笑破肚皮了! 

  這個“皇帝”夠龍了!內里穿着“紅袍子”,不過這場的演員聲音就是小了點,不夠搞笑。高潮的那部分(即最搞笑的一部分)仍是“皇帝”換裝“遊行”,“皇帝”以優雅、性感、帥氣的姿勢把衣服給換了,同學們的“哈哈”聲根本沒停過。照相機的閃光燈也一直在對着“皇帝”閃,突然,不知是哪位演員說了聲“sorry”,古代人也會說洋文?難不成,在那時他們已經很潮流,很先進? 

  戲劇進行到最後,還是以一陣熱烈的掌聲結束了這兩場完美、搞笑、生動的《皇帝的新裝》課本劇。

您正在瀏覽: 一場生動的課本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生動的課本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