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的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習慣了生活在歡聲笑語中,習慣了毫不介意的開懷大笑,習慣了他人的安慰,習慣了雖然習慣是不容易改變的,但是在不經意間,卻想要一個人的精彩!

  曾經好害怕天黑,或許就是太懼畏天黑時的寧靜與死氣沉沉的肅穆,那一刻便厭倦寂寞.可以說寂寞讓我像一隻關在籠里的小鳥,那種束縛,那種鬱悶,惟有淚水可化開那凝固般的空氣,讓自己在痛苦中勉強感到一絲絲安慰!

  或許是時間改變了一切,或許是淚水讓心相碰;終之,那一段日子雖然充滿了淚花,但快樂也在浸入心底;每逢想起回露出甜甜的微笑.不要說我太痴情,記憶是不可磨滅的哦!

  也就是說在這快樂和傷心中,總是那麼絕情初三生活開始了.面臨中考,我別無選擇,只有對她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舍魚而取熊掌那一刻是如何開口的,我忘記了,我不想回憶那種夢境,而忘記是最好的選擇.就這樣結束了,夢也就碎了,淚也就流了出來!

  寂寞折磨這我那顆憔悴的心後來的生活又該如何面對,一直在我腦海是一個問號;曾安慰自己,放棄也是一種美,可有又誰能靜心去聆聽這善意的慌言?

  如今,偶然的中午我獨自在教室里寫作業,米黃的陽光沐浴着我,瞬間就自然而然的戀上了陽光,對他充滿了嚮往;而往日對於我恐懼的寂寞就這樣悄然的消聲匿跡了.反而卻有些喜歡獨自一人享受寧靜.我不能解釋這突然間的轉變,大概是感覺吧,也大概是愛上了那可遠觀而不可觸及的金黃的陽光吧.然而只能在心裡享受這份欣慰的安靜和無法靠近的悲哀!

  現在我想不在害怕寂寞了吧,因為只有在寧靜中才可用心去欣賞那平常卻又無法比擬的美,去遺忘那段美麗痛苦的夢幻.正如米可說的:分離,經歷的多了,連流淚的精力都不想再浪費了;悲傷,傷的久了,也不知道是啥樣的了;回憶,憶得久了連自己是咋活過來的都基本忘記了.於是寂寞也就沒啥了,反而成為一種不可缺少的習慣.就這樣習慣了一個人的精彩!

  我想這樣就習慣了寂寞,也就擁有了一個人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