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呃,我們的故事開始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呃,我們的故事開始了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呃,我們的故事開始了 

  猛然掀開被子,發現自己已淚流滿面。夢裡,你拿着掃帚追着我在操場上狂奔。我回過頭沖你做鬼臉,你卻停下來,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我追上前去,怎樣也拉不到你的手,我一遍遍地呼喊你的名字,被腳下的小石子絆倒在地,你依舊堅定你的步伐。我哭,看着你的身影模糊,消失…… 

  我已無法入睡,打開窗,閉了眼,想象我在心中設想了千萬次的情節:明天清晨,你會在我耳邊輕輕對我說“豬,我回來了,給你帶了好吃的。”然後,我捏着你的鼻樑,一把搶過你手中的糖果,一起躺在草坪里聊“八卦”。 

  小學里,人人都知道我倆是“冤家”。我熱情、好勝。做事缺乏細心;你內向、穩重,為人體貼入微。你是生活委員,我是班長,“班務事”不是你協助我,就是我協助你。我倆意見常常不合,自知理虧的我卻要和你“抗爭到底”。你氣得滿臉通紅,衝下三樓跑到操場上,一圈一圈地圍着跑道飛奔。直到你累得汗流浹背,坐在地上喘粗氣時我才現身,坐在你旁邊,悠閑地吃冰棍。最後的結局是:我從背後變出一根冰棍,問你‘呃,來一根怎麼樣?’ 

  學習中,你常常向我請教。不是別的,就是作文。你的文筆並不差,但和我相比還要略遜一籌。每當你抱着作文本向我座位走來,我就可以“一飽口服”。你會從褲包里摸出一個波板糖或幾個奶糖“賄賂”我。最後的結局是:陽光把你的劉海照得發亮,你的雙眼專註地看着我正在修改的你的作文。 

  “5.12”的突然降臨,打破了我倆的學習生活。爸爸來學校接我的時候,我才突然意識到,或許,你將與我分別。從操場到校門不到50米的距離,卻走了20分鐘…… 

  我的預感是對的。板房小學複課,我滿壞欣喜地走進教室,卻找不到你的身影。老師告訴我,你走了,回你的家鄉——浙江讀書去了。我大哭了一場,在黑夜,在黑漆漆的被子里,然後,失眠…… 

  千方百計地弄到你的電話號碼,是在升入初中以後。坐在電話機前,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我竟然有些緊張。電話那頭響起了聲音,一口流利的普通話,我哽咽了。是!一定是!那個伴了我六年的聲音!“呃,還記得我嗎?”我說。電話那頭停頓了一下,然後發出笑聲:“是‘豬’啊!”我也笑了。我要你用四川方言與我對話,你卻大笑說:“習慣了,改不掉了!”是啊,已經分別了半年了……我問你新學校漂亮嗎?你說比什邡的所有中學都漂亮。我問你能回來玩嗎?你說節假日應該能。我說:“呃,回來時記得給我帶好吃的!”你說:“真是‘豬’,就知道吃!”電話兩頭髮出歡樂的笑聲…… 

  最後你說,我作文寫得那麼好,抽空寫寫我和你。我答應了你。可是寫什麼呢?我倆之間發生的全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根本不值一提。不過,我還是決定“炒炒”這些小事,畢竟,它們承載着一份珍貴的友誼! 

  呃,你看到了嗎?我們的故事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呃,我們的故事開始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呃,我們的故事開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