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倒霉的星期四,我們去秋遊。由於我和小豬錢袋空空,沒有辦法租四輪車、也沒辦法租三輪車、也沒辦法租二輪車、連獨輪車也都沒辦法租,所以我們只好靠兩條腿走路。當我們走得腰酸背痛腿抽筋,肚子咕咕叫時,我們東南西北都分不清了。在一個小樹林中,一條長凳躺在樹陰底下,我們像餓狼看見死羊一樣撲上去,趴在上面直喘粗氣。突然,有兩個老爺爺打好太極拳,悠哉悠哉地向我們(的長凳)走來,他們“相”中了我們的長凳,過來問:“小朋友,你們這個座位坐好了沒有啦?”我瞄了瞄這兩個人,想:“這個老傢伙出言不遜,本小姐凳子還沒坐熱呢!凡事要講個先來後到,憑什麼讓給你?”便目中無人,遙望美景。小豬則滿面笑容地對老爺爺說:“老伯伯,我們讓給你們好了。”邊說邊把我扯走了,老爺爺高興地喊:“謝謝你們噢!小朋友。”在路上,我氣憤地對小豬叫了一大堆:“同志啊!你腦袋瓜子進水啦!你不累啊,把這麼好的位子讓給幾個老傢伙!”小豬認真地說:“尊敬老人,不是一句口號,而是要每時每刻,從小事做起,不僅僅在家要做到,在社會上也要關愛老人。”頓時,我啞口無言。 

  我真高興交了這樣一個朋友。她在學校是一個好學生,在社會上是一個好公民,在家是一個好孩子,(在外國是一個好外國人,嘿嘿!)。她不僅僅在學校里幫助我,在生活中也幫助我改正錯誤,真是一隻好小豬!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