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故事(人物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人物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蝶·樺:很文靜很可愛的女生,超級善良,連語文書也捨得借給人家的小傻瓜。學習還不錯。 

  夢芸·嫻:表面上很兇,但心底卻很善良,不過就因為她很“凶”所以老是被人家氣哭,最不爽的事情就是被人家誤解。學習一般。 

  夢諾·妍:和樺、嫻是好朋友,一起在六班學習。性格夾在樺和嫻中間,認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學習很好,是班長。 

  香姐:六班班主任兼英語老師,很信任夢諾·妍,對樺,嫻,妍很好,還認她們做女兒。 

  春哥:(大家注意:不是李宇春)有點娘,走路八字腿……七班班主任,語文老師。六七班常說:信春哥,得永生! 

  薔薇:歷史老師,講課很生動,六班很喜歡她。 

  黑霸·豪:摸不清楚他是怎樣的人,有時很兇,有時很和氣。 

  黑霸·傑:很討厭的人,整天用拳頭解決問題,到最後當然是沒解決。 

  東方·堅:很小氣,並且很自以為是,簡直神經病。樺,嫻,妍超級超級超級不喜歡他,反正超超超討厭。 

  剩下還有N多,不逐一介紹了。

  我不會每天都寫,但有什麼精彩的事情發生,我都會寫出來和大家欣賞的,請大家支持! 

  我會加油努力的,大家支持我,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呵呵,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人物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人物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