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遇ufo——奇遇(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遇ufo——奇遇(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怎麼樣了?”我一進去,馬上就問。“哦,以查明,的確是飛碟!”“那我們能否知道他們是善意還是惡意?”“是這樣,我們已向他傳輸了友好光線,可他似乎還沒有回答”其哈兒緊張的回答到。“這麼說有可能是敵人?”我問到。“有這個可能,但我們希望他們是友好的,畢竟最好不要攻擊其他星球的人,以便將來能建立友好往來!”"算了,現在也不是說這個東西的時候,我們是否要先準備好攻擊的武器,以防萬一嗎!”哈其兒想了想說:“好吧,那我們就先準備好激光束和粒子束吧!”說著,只聽轟隆一聲飛船外架起了幾門大炮形狀的東西。哈其兒介紹說,這是現代最威猛,強大的武器。能擊垮任何東西。 

 “報告”,一位工作者叫了起來,“對方飛船已經接近了,我們是否要攻擊?”“等等,在發射一次友好光線。”哈奇兒嚴肅的回答。終於,對方有了回應,看來不是敵人。於是,他們又收回了武器,等待對方降落。 

 “呲—— ”隨着一聲東西燒焦了一樣的聲音,又一艘飛船降落了,哈奇兒對着一個極小的擴音器相對方喊道:“你們好,請問你是什麼星球來的訪客? ”過了好長時間,對方傳來了一個及其虛弱的聲音:“我們遭到了太空海盜的襲擊,我們原有9人,現在只有兩人了,希望你們能支援一下。”哈奇兒沉思了一下,“ 用無限透視眼”往裡面看了看,發現果真有七具屍體躺在地上,還有兩個趴在對講機上。於是他派了一位船員前往裡面給他們送去了一點食品,並讓船員留在船上,等他們蘇醒,再通知我們過去。 

 過了一會兒船員跑了回來,說他們兩個都醒了,也檢查過了那七位已死船員,的確已斃命。“那我們就過去吧。”哈奇兒帶上激光劍,帶頭走出飛船,進入了對方的飛船。 

 他首先巡視了一下整個飛船,發現穿上大部分高科技武器已被摧毀,牆上也留着被激光劍砍過的痕迹,這說明這裡的確發生過一場很激烈的戰鬥。

您正在瀏覽: 又遇ufo——奇遇(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遇ufo——奇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