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金色童年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色童年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酷愛養小動物的男孩。所以,我的童年是一個動物的世界!也是一個有着夢想的童年。在我的童年裡,有着無窮的趣味。但是,這些趣味都是我養的小動物們“給”我的。所以,我要萬分感謝它們,是它們使我在童年裡不孤獨,不寂寞……也是它們使我的童年從灰色到了金色…… 
就比如說我養的小鴨花花吧!它是一隻很可愛的小鴨。它有着一對水汪汪的小眼睛,黑黃相間的羽毛,玲瓏小巧的身子,可愛的小翅膀,真是可愛極了!它給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快樂,下面請準備走進我金色童年吧! 
花花是我用蛋孵出來的。當我看它掙扎着從蛋里出來時,我很激動,也很興奮,別提有多高興呢!但是,我看它掙扎着,我的心都快碎了,它太可憐了,也太弱小了,但我又覺得它很偉大,因為…… 
當它孵出來時,還是一隻“醜小鴨”呢!但是,只要十二個小時過後,它就有一副嶄新的面目了,十分可愛!這時候,它還不會怎麼走路,跌跌撞撞地走了幾步之後,就摔倒了。這時,我覺得它更可愛了,讓人萬分憐愛,我不由自主地一把抱住了它…… 
過了一天半后,它就可以進食了。它吃東西時,左瞧瞧,右瞧瞧,生怕有人跟它搶着吃似的。吃完東西后,我就跟花花玩了起來,玩什麼呢?就玩捉迷藏吧!我先跟它在一起,等它不注意,我就藏了起來。這下,可把它急壞了,它“嘎嘎嘎”地亂叫,我心疼了,連忙跑出來,一把抱住了它。它也撒嬌地叫着,讓人更疼愛它、愛護它、關愛它…… 
我還十分喜歡它游泳的樣子,把它放到溫熱的水中,它就會快樂的玩耍游泳起來,小腳撲騰撲騰的搖着,來回蕩漾,濺起絲絲漣漪與水花。小嘴時不時地撓撓小翅膀與羽毛,讓人看起來格外可愛!!! 
這就是我養的小鴨——花花。它的天真、可愛、活潑,讓人喜歡不已。 
我還很喜歡小鳥,特別是會說話的鳥。現在,我家裡就養着一隻可愛的小八哥,我給它取名叫小八,它也使我Happy every day!!! 
去年的5月18日,可以說是我最開心的一天。為什麼呢? Because I buy a very good bird!!!它就是小八。它有着烏黑髮亮的羽毛,圓溜溜的眼睛,嫩黃色的嘴巴,顯得格外可愛!一雙小腳也是嫩黃嫩黃的,多麼討人喜歡啊!而且,剛買回它時,它是那麼的小巧可愛,天真、純潔、美麗!!! 
當我把它帶回家的時候,放在地毯上,一邊唱着搖籃曲,沒想到,不知不覺中,它竟然陶醉了,不知道是它太困了,是個“小孩子”愛睡覺,還是我的歌聲太動人了,它漸漸的閉上眼睛睡著了……而我驚訝極了,心想:真是一個“小孩子”就知道睡,呵呵!真可愛!!!我不禁笑着…… 
過了一段時間,它漸漸長大了,羽毛變的緊密,十分愛洗澡。我最喜歡看它洗澡的樣子,那是多麼可愛呀!!!首先,只要我叫:“小八,快過來洗澡呀!”小八就撲騰撲騰地飛過來,站在臉盆上,最慢慢地伸進水裡,來回蕩幾下,試試水溫,撲通一聲跳下水,拍拍翅膀開始洗澡,水花四濺,它卻是那麼的歡快,對它來說,洗澡是一種樂趣! 
漸漸地,三個半月過去了,我和它在歡樂中度過。但是,更讓我驚喜的是:它終於學會講話了!這個消息,使我興奮不已,高興萬分!!!我每天教它講話的心思終於沒有白費,他它會說:你好了。漸漸地,時光飛逝,它會說的話越來越多,甚至還會說英語,而且十分標準。當然,是它有我這麼一個好老師的緣故它他會說的話可多了,有:你好,老闆,恭喜恭喜,恭喜發財,財源滾滾來,紅包拿來。姐姐好,許緣姐姐好,白雪公主,真漂亮!!!媽媽,爸爸,beautiful,hello,good……這使我十分欣慰,我的苦心終於沒有白費,我們笑,它也笑,電話打來,它先說:“喂!”我們笑不停,樂不停!I love it very much!!! 
小八給我的童年中也帶來了無窮的歡樂與樂趣,使我絕對happy!!! 
而且,我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去加拿大留學。那裡富饒、美麗。據說,加拿大這個國家,是全世界面積第二大的國家。那兒物產豐富,環境優美,風景秀麗,非常美麗。 
在加拿大,人們都能夠品嘗到世界各地的美食。在那裡能品嘗到中國的金華火腿、台灣的美味水果、意大利的巧克力、日本的海底深魚、還有法國的紅葡萄酒,還有泰國的香米還有……品種繁多,能夠讓人們一飽口福! 
在加拿大,居民住的房子一般有三到四層樓高,還有着一個院子,可以種植植物,養可愛的小動物,多麼美好啊!房子的前後都有一大片茂密的樹林,還有很多果樹,有蘋果樹、梨樹、桃樹、枇杷樹、石榴樹、橘樹……嫩綠的草坪上盛開着各種各樣五顏六色、色彩繽紛的鮮花,有黃色的菊花、紫色的牽牛花、粉色的月季花、還有大紅色的玫瑰和艷麗的薔薇……天空是湛藍湛藍的,白雲朵朵飄,蒲公英漫天飛舞,美麗極了!空氣很新鮮,走在小道上,一股淡淡的清香一陣陣撲鼻而來。還會看到小松鼠在樹枝上來來回回地散步,還會看到小蝴蝶和小蜜蜂在花叢中玩捉迷藏。使人感覺心情特別開心,特別舒暢,特別快樂,特別…… 
我長大了一定要去加拿大遊玩,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在那邊留學,在那邊工作,在那邊生活,在那邊…… 這就是我的夢想!!!希望我童年的夢想能夠成真!!!然而,花花和小八把我的童年變成了金色,我對它們感激萬分,是它們使我的童年中,有了快樂、笑聲和無窮的樂趣。雖然它們是動物,可是它們卻是我最好的朋友,更重要的是:它們使我遠離了孤獨…… 使我的童年變得多姿多彩,充滿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色童年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