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們在,我不孤獨,我們一起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們在,我不孤獨,我們一起幸福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有你們在,我不孤獨,我們一起幸福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無論前面的路有多少險阻,但是,有你們在,我不怕。菜,依,你們是我得一切。有你們在,我不孤獨,我們一起幸福。 

  ——前記 

1.菜菜篇 

  記得,我和菜之間得一切是因一個帖子而拉開了帷幕。 

  ——我不活了!死了算了! 

  ——你不要死哦,你死了你家裡人會很痛苦得。 

  就是這麼普通得一句話,讓我感到很親切,我覺得,一種關心正從這句話里不斷地湧出來。菜菜,你知道么,那個時候,我覺得你好像我的親姐姐,比親人還要親的姐姐。 

  接觸久了之後,我發現菜菜很親切,對朋友很好,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其妙地讓我產生一種安全感,讓我很放心地去依賴,去傾訴自己心中得所有。 

  我和菜菜也算是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但是,最記得的,是那次的“暗夜”事件。菜菜在離開之前,都還記得拉上我一起。從那開始,我就認為,菜菜是真得把我放在了心裡了。 

  菜菜她不會漠視我,不會冷落我,不會丟下我不管,對待我,像對待親妹妹一樣,這讓我很高興。每天和菜菜呆在一起的那段時間,可以說,我是最高興的。我經常想,遇見菜菜,是上天給我得恩賜。菜菜就像是一根棒棒糖,添一口,從嘴裡一直甜到心底里。 

  菜菜,說真得,和你在一起,莫莫很開心。真得真得,很開心。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想變成一隻貓貓,永遠地呆在菜菜得身邊,直到老死。 

2.依依篇 

  依依,依依。以前,我總喜歡在QQ上這樣叫你,可是,現在卻改口了,變成了依豬。因為,我覺得,叫你依豬比叫你依依親切得多。 

  ——依豬,依豬。 

  ——幹嘛,曦豬。 

  ——沒幹嘛。 

  ——......- -|| 

  QQ上,我經常沒事就喜歡叫叫你依豬,你每次都會曦豬,曦豬得喊回來。依豬,知道么,那時候,我覺得是最溫馨不過得了。 

  依豬給我得感覺,和菜菜差不多,都是那麼溫暖和親切。可是,親密感卻沒有我和菜菜之間的多。因為這,我和她經常吵吵鬧鬧得。 

  和依豬在一起,我覺得自己很愛吃醋。因為,依豬的朋友加起來多得可以淹死一大片人了。所以,我總覺得她若有若無地忽視我,特別是她提起“小蝶”這名字的時候,這總感覺就越來越重。 

  其實我並沒有不喜歡或討厭過誰誰誰,只是不喜歡那種被人忽略掉得感覺。依豬,你知道么? 

  依豬,我記得,你以前說過,我只是把你當做一般得朋友,很普通得那種,我心裡只有木頭。看到這話的時候,我心都碎了,其實你真得不懂我,我沒想過要去忽略誰,重視誰。依豬,我真得想告訴你,在我心裡,你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菜菜是,木頭也是,每個人我都是那麼重視。 

  依豬,曦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知道,我們以後的路上,一定會陽光普照的,天,一直很晴。即使有點風風雨雨也沒所謂,我們一定會挺過去得。對不對? 

3.後記 

  菜菜,依豬,我愛你們,一生一世,永遠不變。無論前面的路有多少險阻,但是,有你們在,我不怕。菜,依,你們是我得一切。有你們在,我不孤獨,我們一起幸福。 

(PS:寫給菜菜和依豬得文,文筆有後退,不要介意就好。) 

  (終)

您正在瀏覽: 有你們在,我不孤獨,我們一起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們在,我不孤獨,我們一起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