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的父母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的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累嗎?每天無休止的爭吵,家就像是烽火台,整天炮火連天。爸爸媽媽,女兒求求你們啦,不要在爭吵了,女兒只想要一個溫暖的家庭。 

  爸爸,您在女兒眼中一直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夠義氣,胸懷打,能包容萬物。您是女兒最人處事的典範。 

  可現在……何必呢?看着爸爸您那一頭蒼髮,如枯枝掉業以垂敗的大樹,沒有了以往的生氣,沒有了以往的動力。那天,你摟着我說,孩子你是想跟爸爸還是媽媽的時候,我分明看到了您眼中的不舍,您的聲音哽咽了,扶着我的那雙手不斷的抖動着。爸爸,我親愛的爸爸,我知道您是愛媽媽的,你是愛我的,您更是愛這個家的!對嗎?我的爸爸,讓我為您擦乾眼淚吧,請您放心:女兒會永遠的待在您的身邊,並且我也會待在媽媽的身邊。因為我們是一個家,是一個完整的家,我離不開這個家中的任何一個人。也請您相信我們的媽媽也會這樣想的。 

  媽媽,您在女兒眼中一直是個女強人,從來沒見過您有潰敗的時候,對於女兒來說您是我的目標,您是女兒前進的動力。 

  可現在……何必呢?媽媽,我們這個大家庭在一起生活了十四年,您包容了這個家十四年,您照顧的這個家十四年,為什麼現在要放棄呢?那天我問您:“媽。您您到底是怎麼啦?您為什麼要這樣呢?媽!媽您說話呀!”您就是這樣一直的呆坐着,長發遮住的了您那慘黃的臉,任淚水在黑暗中流淌。為什麼呢?我的媽媽。您說您不要我了,可為何又是這樣緊緊的抱住我呀!媽媽,回憶起您愛這個家的點點滴滴,請您不要放手,再愛這個家一次吧!因為——這個家離不開您,我離不開您,爸爸更離不開您。 

  沒有雨水的春天,黯淡又無光澤;沒有魚兒的海洋,孤單而又落魄;沒有色彩的世界,陰森而又恐怖;沒有愛的孩子,可憐而又可悲。我不願這樣,我想要愛,想要溫暖,想要一個完整的家。親愛的爸爸媽媽,女兒請求你們再抱女兒一次,就這樣緊緊的抱着我不再分開。 

  祝:爸爸媽媽快樂,幸福到永遠! 

  愛你們的女兒 

  2008年10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我的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的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