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個屬於我們的六一,我們是否能找到童年的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屬於我們的六一,我們是否能找到童年的童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個屬於我們的六一,我們是否能找到童年的童 標籤:屬於我們的作文 最後一個六一作文 最後的六一作文 屬於我們作文

  明天,是一個令所有同學們高興的日子。因為明天是六一的兒童節。如果光是打着旗號是兒童節還沒人知道呢。六一兒童節大人要帶孩子們出去玩,除了正常孩子們的去吃KFC,麥當勞,必勝客。也有趕潮流的孩子去叫大人們幫他買NIKE,ADIDAS,ZARA,的衣服,COMVER的鞋子。總的來說都是對兒童的一種尊敬,一種疼愛。我也不例外。而今年過後,我就要摘掉幼稚的兒童“帽子”了,而是帶上了“青少年”金光閃耀的帽子。這個轉變,不知我是否能夠接受的來呢?

  回想起小學時一,二年級的時候,每當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學校們都會發許多禮物。大部分都是吃的,喝的。那時候別提有多高興了!三,四年級的時候,吃的東西或許已經迷惑不了我們這些“幼稚的小孩”的時候,學校往往會給我們發了學習用品。而五,六年級的時候,心智已經開始長大,發些書包,T—shirt來滿足我們。而如今,那些年級較小的孩子的KFC,麥當勞吵着哭着要讓大人帶去的地方,現在我們隨便錢包拿着,約上幾個同學,沒什麼難事。那些成績比較好的卻比較小的孩子,學校們發發普通的晨光文具就已經開心的不得了了。而現在我們用的都是些MUJI(無印良品),三菱,百樂這些高端的JANPAN貨了。我們已經認為買文具已經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而那些喜歡去追趕潮流的同學,吵着去買那些名牌貨,我們現在已經覺得買衣服跟爸爸媽媽講一下,或者自己去買也是可以的啊。而我們現在已經像是一個“小大人”了。想怎樣就怎樣。我上次路過一所小學,聽到旁邊有一個五年級的男孩在哭,哭着要大人給他買手機。而大人跟他的回答是:“上了中學再買”。男孩估計會認為我們這些中學生實在是太爽了!錢包里永遠有幾張粉紅,綠色的100元,50元的鈔票,而不是那幾張一元,五角,五元的鈔票。手機是iphone,三星。鞋子是NIKE,ADIDAS,JORDAN。可是他的行為讓我想到了一首我會彈的《小小少年》:小小少年,沒有煩惱。是啊,小朋友們都沒有煩惱啊!可是歌詞的最後一句發生了變化:隨着年歲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沒有煩惱,只有兒童的童真,那該多好啊!多讓人懷念無比啊。可是時光不能倒流,沙漏不能復原。我們能否在最後一個人生的“六一”裝的傻一點,童真一點。去小孩愛去的餐飲店,去以前吵着要去的玩具店。做一做孩子們該做的我們卻沒有做的事情。給兒童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最後一個屬於我們的六一,我們是否能找到童年的童真呢?我內心已經大聲的吶喊:“Ican。Belongstothelastchildren‘sdaywe,longlive!(我可以!屬於我們的最後一個兒童節,萬歲)!

 初一:劉子超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屬於我們的六一,我們是否能找到童年的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屬於我們的六一,我們是否能找到童年的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