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回憶在記憶里詩意盎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回憶在記憶里詩意盎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輕輕睜開雙眼,睫毛間透過一瞬奇異的色彩。 

  ——題記 

  春來了,萬物萌芽。 

 沉睡了一冬天的心在窩裡開始蠕動起來,我似乎受到了從縫隙間透進來的春光的沐浴,溫暖而柔軟。 

  我又閉上了眼睛,看到那棵在微風裡搖曳的水杉,一樹青青,陽光燦爛,我似乎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喜悅,那些殘枝斷樹上又繁衍出了新的枝芽,嫩黃的,在風中微顫。 

  我看見外婆對我慈祥地微笑着,外公在一旁憨憨的,手像個孩子似的把擺弄着手,一臉天真。他們身後,是一片蒼綠蔥蘢的樹木,還有陽光的照耀,樹尖兒閃閃發光。 

  我看見爺爺似乎還是那樣,半灰白的頭髮,小卻精神地眼睛,短而硬的鬍子,輕快的腳步,依然走在我身後,默默地背着我的書包,一言不發。 

  我看見表弟似乎還是那樣的淘氣,像條魚兒在水中肆意潛游,弄得水花四濺,似乎還是那樣頑皮,像只猴兒在樹上隨意攀爬,弄得樹葉颼颼作響。 

  我看見了天邊的晚霞紅艷似火,我看見天堂的蝴蝶花開了,在風中翩然起舞,我看見了那些在生命中出現又消失的人們,一如昨日,對我安然而燦爛地笑着…… 

  我漸漸睜開眼睛,太陽出來了。 

  那是晨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回憶在記憶里詩意盎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回憶在記憶里詩意盎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