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媽、不管怎樣始終都我們的父母、他們都是愛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不管怎樣始終都我們的父母、他們都是愛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媽、不管怎樣始終都我們的父母、他們都是愛自己 標籤: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愛自己作文

  今天一起來、家裡空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到了中午之後,打電話給爸爸問他“爸、你們還回來吃飯嗎?”“不回了,你自己在家吃吧。”

  我一聽到爸爸說不回來吃、就馬上把電話給掛了。他們都不回來吃、只好出去自己買點東西回來自己吃了、一個人在家玩着電腦、看着電視,困了就睡。

  睡到了下午五點半、一起來就又打電話給爸,卻沒人接。我又只好自己先去煮飯、炒菜,等着他們回來。可沒想到。

  沒想到、我正要炒菜時,我又打電話給爸爸、問他“你們怎麼還不回來呀?還回來吃飯嗎?”

  爸:“不回啦”

  我:“為什麼不回呀?我正準備炒菜呢,飯也已經煮好了。”

  爸:“沒事、既然飯已經好了,那就算了吧。菜你就不用炒菜了。等等我們和你們舅舅他們一起出去吃,你也過來吧、我們在你哥哥上班的地方等你。”

  我:“算了、我已經把飯做好了。我就不去了,等等我自己炒一個菜自己吃就可以了。你們去吃吧、我在家吃就可以了。”

  爸“那好吧、那你就自己炒一個菜來吃吧。”

  我又一次失望把電話掛了。

  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已經習慣沒有爸爸媽媽的陪伴、一個人微笑流淚、一個人孤單的行走、一個人聽歌、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走路,一一個人難過,一個人開心,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個人自哼自唱,一個人等待月落晨起,一個人走過風風雨雨,一個人生活着,真的很寂寞,雖然沒有爸媽的陪伴很孤單。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我、為了我們的家、在拚命的工作,所以你們沒有時間陪我、沒有時間顧及到我一個人在家的那種孤單、沒有那麼多時間在我做作業時輔導我,我都能諒解他們因為我深知你們現在所做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這個家。沒有那個父母不想時時刻刻陪着自己我兒女身邊的、更沒有那個父母是不愛自己的兒女的。我現在只想我的親人都好好的,不要在被病魔折磨、希望媽媽的病能早點好。

  爸、媽我愛你、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一直為了我和哥付出了那麼多、犧牲了那麼多。我永遠愛你們

 初一:鄭小妹

您正在瀏覽: 爸媽、不管怎樣始終都我們的父母、他們都是愛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不管怎樣始終都我們的父母、他們都是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