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封賀卡,一份愛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賀卡,一份愛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時候,我和幾個同學坐在一起吃飯,兩位自己班級女同學,手裡拿着幾張卡紙一般大小的東西,“嘿,梁進,買賀卡嗎?”一個女同學問我,“多少錢一張啊?”我對價格比較感興趣,“2元一張!”另一位同學伸出兩根手指頭,說道,“什麼?2塊!殺豬啊,這麼貴,想錢想瘋啦!”我幾乎叫了起來,被剛剛咽下的菜嗆了一下,“這次賣賀卡是義賣,賣來的錢是捐給希望工程的。”她們倆異口同聲地說,我驚愕地說:“那這也太貴了吧,一元我就買。”“求你了,買一張吧!支持下我們的工作。”“好吧,好吧,既然是義賣,我就買一張吧。”我邊掏出錢,邊說,“謝謝了!”她們接過錢,把賀卡塞到了我手上,就像一隻凱旋的老鷹,開開心心的走了。

  回教室的路上,有不計其數的人都在義賣賀卡,大家聽說是義賣,都毫不猶豫地買了,到教室的轉角處,許多同學攔住我,都是問我買不買賀卡的,我說我有了,可她們卻依依不饒,還振振有辭地說,一張不夠,要多獻點愛心,非拉住我,死乞白咧地要我買,我當然不肯,用雙手閉住耳朵大叫,“不買,不買!”最終終於給我逃脫了,好不容易逃走了,靠在欄杆上想清靜一會,“這位小朋友,要不要買賀卡啊?”一個初三的大姐姐問我,我說:“我不想買。”“買一張獻一下愛心吧,”她說道,緊接着用甜言蜜語向我“開炮”:“不要嘛,買一張吧,我看你樣子就知道你很有錢,你看你很有明星樣子,恩……你很像房祖名,買一張吧……”“打住,打住,我買,我買,可以了沒有?”我一臉鬱悶地說道,但是心卻樂開了話,比吃了蜜還甜,她拿到錢,把賀卡給我后,滿心歡喜地走了!

  這次義賣,我從中看到了大家那顆炙熱而善良的心靈,大家在賀卡賣不出去的情況下,都心急如焚,恨不得自己掏錢買,本次活動,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賀卡有價,愛心無價!

  雲和第二中學初一 梁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封賀卡,一份愛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賀卡,一份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