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生命中的過客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生命中的過客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恍然記起昨天,同學們的音容笑貌浮現眼前。雖然在漫長的人生路中,我們可能只有這短短的六年能生活在一起;雖然我們也曾打打鬧鬧;雖然大家只剩下一年或更少的時間可以相處,但是,同窗六年,我相信,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班,這個我們哭過.笑過的地方…… 

  ---題記 

  賀聶銘,一個傻傻的男孩。在小學五年級才轉來,又不偏不倚的成為了我的同桌。對他的回憶確實很多,甚至超過了相處了六年的同學。他,大大的眼睛,又長又彎的睫毛,這是班上許多女同學都渴望而不可及的,因此大家都玩笑似的叫他“大眼妹”,為此,他傷透了腦筋,卻無能為力。更為好笑的是他臉上的那些麻麻,佔據了整個鼻子。典型的“遠看像個帥哥,近看卻是個衰哥”。但他性情開朗,使班上的同學都很快接受了他。雖說這位“衰哥”整天嘻嘻哈哈,但“封建思想”還蠻重,那是快畢業的時候,班上開始流行辦同學錄,什麼寫啊,發啊,簽名啊,我們弄得不亦樂乎,我也不例外,當我想讓賀聶銘給我寫一張,但他死活不肯,真是氣煞我也,沒辦法,我只好將目標投向別人。賀聶銘還是個歪才,什麼東西被他一改就變得津津有味了,他還經常用他改的詩啊,歌啊來罵我,如果我不使用暴力,他決不罷休! 

PS:請關注下一篇(寫得不好,請多提意見哦!)

您正在瀏覽: 那些生命中的過客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生命中的過客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