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理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理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中,當我們遇到挫擇的時候,我們要學會堅強;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要學會冷靜;當我們遇到傷害的時候,我們要學會理解;當我們遇到他人犯忌的時候,我們要學會寬容……

  以前的那個幼稚的我,不懂得體諒,不懂得原諒,不懂得理解,不懂得寬容……

  今天,是我們的期中考試,我和與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小劉,分別祝福過對方后,各自奔赴自己的戰場。媽呀!這英語試卷怎麼那麼難啊!我該咋辦吶。我傻眼的對着英語試卷,心裡吶喊着救命。算了,考不好就考不好吧,反正這題又不是出給我一個人的,題難,大家都難。時間一分一秒一點一滴的過去了,我艱難的從戰場中爬了出來,我身負重傷。轉眼間,這該交試卷了,時間過得還真快,我把我那可憐兮兮的試卷給交了上去,雖然心裡少了一塊石頭,但是卻來了一座大山:不知道其他人考得怎麼樣,我得去問問。我在茫茫人海中,瞄到了小劉的身影,我不禁的大喊:“小劉,我在這呢!你快過來,我過不去。”小劉好像聽到了我的聲音,朝我走來。

  “唉!小冰,你怎麼在這,害我找了你半天。“小劉裝着很可憐的樣子向我撒嬌。我心裡迫不急待的想要問她:“小劉,你的英語考得怎麼樣啊,給說說。””我呀!考的應該還可以吧,反正試卷上的題我都會!“小劉牽着我的手跟我說:”你呢?”“唉,別提了。試卷上的題好難啊,我都不會,我這次鐵定的考不好了。”我愁眉苦臉的說。‘鈴鈴鈴,鈴鈴鈴‘該考下一場了,似乎接下來的考試,我都很順利的通過了……

  兩天後,我們回到校園,開始公布成績。“小劉,英語100分。”英語老師面帶微笑的把試卷遞給了她,小劉興奮的回到了座位。“小冰,英語75分,你太令我失望了。”老師惱羞成怒的瞪了我一眼,把我那份分數少得可憐的試卷丟給了我。下課了,小劉,似乎還沉靜在她的喜悅當中,跑了過來說:“小冰,我考了滿分,我太開心了!”我怒氣衝天的說:“走開。”小劉被我嚇了一跳的走開了。

  下午,小劉買了兩塊冰糕,跑到了,這個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秘密基地,遞給了我一個說:“我就知道你在這,小冰,今天上午是我不對,我沒考慮到你的感受,是我說的話,刺激到了你,所以你才會對我凶。我不怪你,你也原諒我好嗎?讓我把你不會的題講給你聽。”聽完她說的話,我含淚着擁抱着她說:“小劉,謝謝你的原諒和理解。”

  學會理解,它真的很重要,它可以幫助我們,化解朋友之間的小矛盾,化解心中的怨恨和種種的不滿……

  初一:何冰冰

您正在瀏覽: 學會理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