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上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上帝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願上帝永遠與我們同在,阿門。”我躺在床上,回想剛才路過教堂時的情景。“上帝真的有那麼厲害嗎?上帝是萬能的嗎?那上帝為什麼聽不到人們的禱告?他為什麼不把世界變得更美好些呢?如果我是上帝,我一定更能勝任的!……”我昏昏欲睡。 

  “是誰在背後議論我?”一道強光射來,刺得我睜不開眼,“你是誰?”我眯着眼問他。我是上帝!就是你在議論我嗎?你說你更能勝任上帝這個職位,好,我給你一個機會,我讓你試試,當上帝的感受!我給你一個小時的時間,在這一小時內,你就是上帝,記住,在天上一小時是過得很快的……”上帝的身影越來越小,最後竟化成一個小光點消失了。又一陣刺眼的光向我射來。一陣暈眩之後,我發現自己正坐在上帝的寶座上,手中還拿着權杖。我閉上眼回想剛才發生的事情,對啊,現在,我是上帝。 

  我先是觀察了一下這金碧輝煌的殿堂,接着,我走下樓梯,往下俯視。天哪!我看到了什麼?我看到那些善良、老實的人們生活在一片黑暗之中,他們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創造美滿的生活,得到的卻是徒勞。那些邪惡的人們啊,卻生活在一片光明中,頂着清官的頭銜,像個吸血鬼似的,吸着農民的血汗錢;頂着清官的頭銜,悄悄的賄賂上級的領導;頂着清官的頭銜,過着用錢換來的美滿生活。環境更是一團糟,河裡的魚兒肚兒都翻白了,一棵棵綠色正在消失,鳥兒似乎也在做垂死掙扎,但它最終還是掉了下來。地震、龍捲風、冰雹、乾旱……正在一點一滴的侵蝕着地球,大片的沙漠正在吞噬着地球。黑暗,已經把世界包裹了……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不知那昏庸的上帝是怎麼管理世界的。我頗有聲勢地向人們發出命令:“人們啊,忘記仇恨吧!把慾望放下吧!懷着一顆赤誠的心,豪不掩飾地,將你最燦爛的微笑播灑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散布到生活的每一個空間。讓鮮花滿園,芳草連天,碧林遍布!”我揮舞着手中的權杖,人間一下就變了。人們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鳥兒飛起來了,那一片片綠色漸漸出現,魚兒們又在水裡歡快地嬉戲,上流社會和基層階級和諧相處。天災漸漸減少了,世界又變的美好了。 

  “你都幹了些什麼!”上帝回來了,眼睛紅得像豹子,他發怒的說:“你給了他們永恆的一切,那誰還會向我禱告?那誰還會來向我哀求!你,你這個渺小的人類,你剝奪了我的快樂!”“你!你有想過人們的感受嗎?”我反駁道:“你只了解你的快樂,你明白人們的感受嗎?邪惡的人過着快樂的日子,那些善良的人卻在黑暗中生活,你明白他們嗎?你這個昏庸的上帝!”我忙着反駁他,卻沒發現他已經將我的法力收回,正在驅動法力,向我襲來…… 

  “啊!”我從夢中驚醒,摔下床來。原來是夢啊,這哪有什麼上帝。 

  天漸漸亮了,該去學校了,我背起那沉甸甸的大書包,往學校走去,路過教堂的時候,我聽見信徒們又在教堂里禱告:“願上帝與我們同在,阿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上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