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一個親切而又偉大的稱呼,是她教授我們知識,給與我們做人的道理,為我們樹立了一個又一個堅實的榜樣…… 

  我是天空中翱翔的風箏,是她用那雙有力的雙手為我指明前進的方向;我是那孤伶的一滴水,是她讓我明白了團結的重要;我是黑夜裡的行人,是她為我除去了面前的障礙……她便是我的班主任王珊珊老師。 

  都說老師像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然而我卻認為王老師像我的姐姐一樣親切,是她給予我們溫暖——那種春天般細膩的情感。 

  夢的美在於情結的推動,愛的美在於無限的關懷……在生活中我們也能感受到這種美妙,像暖春中的陽光一樣燦爛,像夜空中的流星一樣璀璨,那種美便是師生情。 

湖面輕輕泛起微波,那時我內心起伏的心情;風兒輕輕拂起髮絲,那是我的喃喃自語;雨後緩緩浮現的彩虹,那是我燦爛的心情……這一切的一切,便是來源於那一聲聲叮嚀,那一滴滴進步,那一點點成就。 

  在我生病時的關心,在我難過時的鼓勵,在我煩惱時的傾聽……這星星點點般的回憶,正如一場影片的播放,勾起了一段段真摯的情誼,也讓我這個懵懵懂懂間的孩子,明白了愛的含義。 

  寒梅的高貴,是因為它有着一種美好的節操;翠竹的青翠,是因為它有着一股堅韌的意志;師恩的崇高,也正是因為她有着一種對教育的啟迪,對孩子的關愛,對祖國的奉獻。 

  如果有一場推舉“全世界最偉大的職業”的投票,那麼我一定推舉我們的老師。因為是她們培養出一批批人才,是她們將青春播撒在大地,用愛澆灌着祖國的花朵,讓一朵朵洋溢着芬芳氣息的花朵開在了祖國的每一個角落…… 

  輕輕的腳步,流逝的青春,夢想的追隨。時間記錄著變遷,還有那一段段師生情。淡忘,銘記,那流逝的時光,訴說著曾經的美妙…… 

  夕陽西下,我和我的老師共同攜手,在那條曾經的道路上,回憶着從前的點滴,還有那段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