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除了家長,同學們,我接觸最多的就是老師。在這六年裡,老師不論颳風下雨,總是來到學校認真的教我們知識。在這六年裡,老師辛勤地工作着,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在這五年裡,經歷過的風風雨雨我都難以忘記。五年裡的事情,我總難以忘記,尤其是我和高老師的事情。

  高老師很高,顯得秀麗端莊。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和挺直的鼻子,還有那彎彎的眉毛,到處都顯得和藹可親,但又不失威嚴。高老師每次判作業都是那麼認真,細心。可我們班的同學,卻總是因為一些不該犯的錯誤惹老師生氣。

  五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考試我考的不好,考了72分。雖然在很多人眼裡這並不是一個很不好的壞成績,可是對於我來說,卻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在考試的前一天,高老師囑咐大家回家要好好複習,並做一些和學過題目類似的題目來加深印象。那天,我回來的晚,眼皮都睜不開了,我趕緊洗臉,洗完我倒床就睡了。剛躺下,我爸爸走了過來:“明天是數學考試,沒有複習就趕緊複習!”“沒事,”我懶洋洋地說,“我一定能考出好成績的。”“我一翻身,把自己的頭捂了起來。“這孩子,真是的……”爸爸轉身走了。第二天,考試時,拿到試卷后,我心裡想:這麼簡單的題目,用得着複習嗎,我肯定穩拿100分!我一下子不費吹灰之力就把題全做完了,也沒有檢查,就玩了起來。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老師把卷子都收了上去。我心想:肯定是100分,爸爸一定會表揚我的!想到這裡,我毫無憂慮地下去玩了。第二天,髮捲子了,我得意洋洋地接過了卷子。可是,我愣住了。“怎麼回事?我怎麼才考了72分?”我傻愣在了我的座位上。高老師說:“好了,大家依次說一下自己的成績。”前面每個同學成績都不錯,當到我的時候,我哆哆嗦嗦地站起來,一咬牙,說出了72這個數,一下子坐了下來,準備接受處罰。我回到家,我趕緊做作業,做完了,我又複習了一邊今天學的知識。就這樣,又一次考試臨近了,我考試中,我發揮得很好,最後考了一百分!放了學,高老師把我留了下來,對我說:“這樣才是好孩子嘛,記住以後不要驕傲哦!回家吧。”聽了老師的話,我高興地笑了。

  經過了這一件事,我又從高老師那裡學到了一個知識:“即使你成功了也不要驕傲!”我非常了解老師的辛苦,可是有時卻不知道怎麼去體諒。我現在只想向我敬愛的高老師說一句話,那就是:“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西城實驗學校初一:曹夢凡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