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難忘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教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放學我都能聽到,媽媽在廚房裡叮叮噹噹的在做飯,有時我也在想,我已經是個大孩子了,應該主動幫助媽媽做一點事。

  於是我跑到媽媽那當時媽媽正在切菜,我說媽媽讓我來切吧,經過我苦苦的哀求,媽媽終於答應了,剛切了一會兒妹妹跑了過來,撒嬌的說,姐姐讓我來切,我擺出一副姐姐的樣子嚴肅的說不行,你還小。

  好不容易把我的妹妹給勸走了,我要開始切菜,但是妹妹卻一會兒又跑了過來纏着我不放我生氣的說,你再過來我就要切你的手指頭了,我生氣的要切她的手指,由於沒有控制好方向,真的切到了她的手指,頓時鮮血直流,妹妹哇哇大哭起來。我一下子慌了,做事,媽媽趕緊拿過來一個創口貼。

  本來一件小事,可卻被我這樣給搞砸了,可真是一個難忘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