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跟我一起“show”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我一起“show”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跟我一起“show”生活 標籤:shopping作文 hometown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english作文

跟我一起“show”生活 

 拿起畫筆Let’s go 

 生活是紅色的—— 

 沒錯,就是那關愛的紅色,讓每個人都覺得溫暖。 

 “哎呦”馬路上一輛飛馳的摩托車忽然撞到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痛苦地呻吟着。摩托車上的人連忙下車扶起老奶奶焦急地問着;路人也急切地問着:“您家的電話號碼是多少,要不要叫救護車”“疼嗎?”關心的聲音一大片,救護車來了大家爭先恐後地把老奶奶抬上了救護車,小夥子非常歉疚。 

 生活是藍色的—— 

 不錯,就是那寬容的藍色,讓每個人都覺得舒爽 

 課間,‘嘩——’李殿英潔白的作業本上出現了一灘墨水,空氣頓時凝固起來,大家緊張的看着我。 

 “對不起”我首先開口,雖然我知道這三個字多麼無私和蒼白。 

 “沒關係。”他回答。一切都回到了喧囂之中。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真的沒關係?”“當然,你已經嚮往道歉了,況且這又不是什麼大事。” 

 生活是淡紫色的,就像那彌散着溫馨的紫色,讓人勞累了一天的筋骨放鬆—— 

 “老爸,我回來了”“恩” 

 我趁機擺好了架勢,“我今天心情真好,來幫您捶捶背。”不等父親大人回話我就將他拽過來了。 

 “嗯,小子,不錯,來來來獎勵一下。” 

 “不用,不用,這是義務勞動。” 

 “嘿嘿,那就麻煩一下啊!多讓人心甜的話啊!” 

 生活是金黃色的—— 

 不錯,就像那金黃色的陽光,讓人的品質升華—— 

 “啊!”我失聲驚叫,怎麼數學又是低於95一看同桌,又比我高! 

 下午——“這道題該怎麼做?”我一想起可憐的數學分數,氣憤地說:你為什麼不問考第一的,偏拿來問我,我不知道!”我扭過頭,不準備理他,忽然驚訝地想起,不就是他考了第一嘛?我喃喃地說:“我··· ···我··· ···”他說:“沒關係”“快教教我怎麼做吧。”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就是赤橙黃綠青藍紫融合在了一起,充滿了關愛、寬容、溫馨,讓你的品質升華。

您正在瀏覽: 跟我一起“show”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我一起“show”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