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天下無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天下無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07年,話說湯帥大分天下,而初二14班則被分成了11個小組。大家拉幫結派,揚旗立誓,看來江湖上又將掀起一幕“腥風血雨”。

  我,副班長,班長,“勾股”,“波板”,張衍華自發組成了據說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大聯盟。在眾多幫派中,我們這一組實力雄厚,人才濟濟,用班長的話來說就是——天下無敵。

  在這一組中,要說老大嘛,那就是“四驅兄妹”——班長和副班長。這麼響噹噹的大人物自然實力不凡嘛!班長,兼職數學課代表,在數學老師的帶領下幹得有聲有色。此人雖高但身體單薄,整天帶着一副眼鏡來,經典的話語有“我阿爺曾講過……”但憑着他樂於族人敢作敢當的性格,在班中也深受子民愛戴。而副班長,亦兼職英語課代表,雖說是輔助班長工作,但也只是個虛職。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用這樣的話來形容她再好不過了。不過她讀的書可不是文學着作,是童話。在她的腦袋裡,古靈精怪的東西特別多,在寫作上較為出色。可正因為這樣,她罵人也特別狠,而作為她的同座——我也“深受其害”。

  在湯帥手下有兩名大將,那就是我和張衍華了。我倆身兼語文課代表,號稱“黃金雙槍”。作為“湯帥”的重要大獎,擔任的工作也自然不輕。我們就負責把湯帥的信息分發各地,有時候作業多了,怨聲四起,可憐我倆啊!雖是這樣,我們也曾帶領全班勇奪全級語文第二名。哈哈——

  最後就來到“蔡華合作社”,負責人是“勾股”和“波板”。據說入會費用竟達10元之多,幕後操縱真暗啊……

  故天下無敵之名如此而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天下無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天下無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