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或許,我們會相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我們會相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去了這麼久,你還好嗎?

  歲月在流逝時還不忘給我留下你我之間美好的回憶,那個夏日,你在陽光下的淺笑,彷彿連太陽都是多餘的,同時,我也不會忘記,你帶給我的殤。

  你是一個很美的女生,新學期,你的自我介紹只有短短的幾句話,卻能讓我感到你的真心:“大家好!我是紀黛歆,最喜歡唱歌跳舞。”新學期的你,已經是“名震天下”的文藝委員,同樣,我也是這樣介紹了自己:“大家好!我是蘇淺陌,最喜歡藝術之類的。”而我,仍就是一個默默無聞的班長,我好羨慕你的活潑。

  新學期,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友,你的成績不好,而我卻總是女生中的“全連冠”,但這絲毫不影響我們的友情,我們一起上學、放學,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然而,我沒想到,你會對我隱瞞着什麼,而且隱瞞了這麼久、這麼久。

  你有心臟病,而你卻掩蓋的很好,以至於我看到你以前的跑步獲獎證書忍不住問:“怎麼不繼續跑了呢?”你只是笑笑,眼底卻分明隱藏着我不懂的殤。

  在那個黃昏,我接到了你媽媽的電話,你在醫院急救,當我趕到時,你被推了出來,你氣若遊絲,對我說了一句:“不要,不要哭,等你有了摯愛,來,看我。”你無力的閉上雙眼,然後我看到了白布緩緩的蓋上。

  以後,我總有一種錯覺,初夏的午後,有女孩在笑,我就極力的想找到一點你的影子,可是,我失敗了。

  破孩、小呆、宇宇、小飛飛還與我,在你下葬的那天晚上,點燃了你送我的孔明燈,上面寫滿了我對你的思念,你收的到嗎?

  歆,或許,你不喝孟婆湯,不走奈何橋,我們還會相見。

  初一:蘇淺陌

您正在瀏覽: 或許,我們會相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我們會相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