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魅兒————4認識師姐師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兒————4認識師姐師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魅兒————4認識師姐師哥 標籤:認識作文 認識自我作文 認識你作文 認識你真好作文

  我走下台階,看着我的師姐,師哥們,其中還有兩個師姐是雙胞胎呢!雙胞胎中的一個跟我說:“魅兒你好!我叫戚戚。”然後她指着另一個和她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說:“這是我姐姐凄凄。”

  我笑了笑說:“我看出來了,你們一模一樣。”凄凄也沖我笑了笑。

  另一個女孩是最小的,叫覓覓。這讓我想起李清照的《聲聲慢》,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

  “剛剛公子說讓我跟着尋尋師姐和冷師哥,那麼你們一個叫冷一個叫清咯。”我看着那兩個師哥。

  看似小一點的師哥回答我:“是啊,我叫清,他就叫冷咯。”

  我看向尋尋:尋師姐,那我們幹嘛?

  “今天你初到,什麼都不用干。公子應該還有事要和你說,你去找他吧!”

  我好奇的問:“尋師姐,你怎麼知道的?”

  結果冷就很冷的告訴我。“尋師姐讓你去你就去。”

  然後戚戚跟我打招呼之後,他們全都走了,就剩我和兩個婢女。

您正在瀏覽: 魅兒————4認識師姐師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兒————4認識師姐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