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動漫,因為我們相信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動漫,因為我們相信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動漫,因為我們相信夢想。

  不管別人的看法,不管別人的言語,我喜歡動漫,就算被人說是瘋子,我喜歡動漫,就算被人說是幼稚。在那並不存在的世界里,有我們內心深處的平凡,也有我們不為人提及的偉大。相信那虛無縹緲的動漫,不是因為我們好騙,更不是因為我們幼稚,而是因為我們相信美好。我們深陷其中,我們無法自拔,不是因為心智不全,而是因為我們在追尋在現實社會

  中無法找到的——真實的自己。

  動漫中有真實的自己,是的,在現實中不存在的——真實的自己。

  在社會中,我們偽裝自己,為自己穿上重重的盔甲,為自己戴上厚厚的面具,為了將自己稱為正常,久而久之,我們忘記了自己真實的樣子。人本就是脆弱的,像花兒一樣,為了保護自己,而長出了尖刺,保護了自己,卻也讓人無法擁抱她。當笑容只是一種表情,當我們不再敢哭泣,當我們將自己孤立一人……

  我為動漫中的人流淚,我哭的沒有聲音,我依然面無表情,我的靈魂在嚎啕大哭,那就是真實的我,為人所不知的,哭泣的我。

  回到現實,我還是以前的樣子,我在歡笑,只不過沒有人看到,我笑的肆無忌憚,他們認為那只是一種表情,他們認為我在發瘋,只有我知道,我是在訴說,像別人訴說著真實的自己。

  也許現實中的我們並不偉大,也許現實中的我們虛偽造作,也許現實中的我們又卑微又不起眼,但是在動漫中,我們可以找到在主角偉大而又不凡的身上,與我們相似的東西,讓我們認識到,每個人類都是偉大的,每個人類都是天使,每個人都有值得被人喜愛的地方,每個人都有可能成功,每個人都有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的善良。

  在這現實主義的社會,我們相信不現實的動漫。因為《銀魂》里說漫畫就是要用靈魂來寫的,用心來講述。

  喜歡動漫,因為我們相信夢想,因為我們相信美好,因為我們相信在自己的身體里存在着正義。因為我們心中存着着不被人期待的單純。

  臨河第五中學初一:孫婉榕

您正在瀏覽: 喜歡動漫,因為我們相信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動漫,因為我們相信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