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父母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長大。我們衷心感激父母生養我們。

  父母是我們生命的來源。生命是父母給予我們的最大恩惠,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人間。

  從母親十月懷胎,到我們降生,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多少辛勞。為了我們夠健康成長,父母又不知花費了多少精力,留下了多少汗水。從每日三次到叫我們根據四季寒暖增減衣服,每一點都滲透了父母撫育我們的心血。

  父母也是我們生命的最好守護者。父母在精神上,感情上給我們的支撐,是誰也代替不了的。是父母使我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體味到生命的豐富內容。

  無論我們碰到什麼困難,首先想到的是回家,是找爸爸媽媽。從衣食住行,到上學讀書,無論哭哭啼啼,還是花天喜地,父母都陪伴着我們。不僅分享着我們的喜悅和成功,也分擔著我們的煩惱和憂愁。

  父母還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我們在對父母的學習和模仿中逐漸走向個性獨立。我們從父母的愛中懂得了什麼是愛,學會了愛別人,學會了分享愛。是父母愛的滋潤,使我們的心靈中注滿流淌不盡的愛泉。

  我們不再是孩子,應該懂事了。我們知道我們的成長一天夜裡不靠父母的關心,關愛,我們應由衷地感謝爸爸媽媽。

  是爸爸媽媽的噓寒問暖,關心照料,使我們一天天的健康長大;是爸爸媽媽的管理教育,使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長成一個有知識,有禮貌聰明懂事的學生。

 初一:時間掌燈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