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宮-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宮-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一個從小堅持到大的夢想。人生有了夢想就像一場不滅的夢,而那個夢更像一座迷宮,一個簡單而又複雜的圖案。從迷宮的出發點到出口那就是人一生的旅途,而夢想又像是你在迷宮裡找不到路時的指路牌。在找不到人生的路的時候夢想也會告訴你,你該往那個方向前進!理想會帶着你找到一個又一個的寶藏,當那最大的寶藏出現的時候,夢想也就隨也而實現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人民老師,因為老師在每個人求學的道路,都是必不可少的。老師總是在學生求學的路上陪學生一起披荊斬棘,面對困難。老師為我們攀登知識的巔峰築下一層又一層的階梯。老師總對我們說“站的更高,看的更遠”,但是是誰讓我們站得更高,看得更遠,是您啊,老師! 

  老師不僅在求學的路上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在做人的這一方面,他{她}更是不可或缺的。每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她】總是用他【她】那激勵人心的話語來激勵我們,從而使我們走向成功!當我們遇到失敗,老師總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安慰那顆受傷的心,使我們重新有了奮鬥的勇氣,以後遇到困難我們更多了一份永不認輸的志氣! 

  在我人生的藍圖裡,夢想佔據了很重要的位置!每個人的人生都不能缺少夢想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迷宮-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宮-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