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輕的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的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年輪不停的轉,轉走了爺爺的血氣方剛;轉走了奶奶的亭亭玉立;轉走了爸爸的意氣風發;轉走了媽媽的嬌弱溫柔;也轉來了我們五彩繽紛的青春年華。 

  青春歡樂,青春路上沒有痛苦,青春美妙,幾乎處處都有鶯歌燕舞。青春迷人,令幼稚仰慕,令衰老嫉妒。青春是一道風景,更是一種財富。

  然而,年輕的心不懂珍惜,不明白什麼是美麗。以為毀壞了東西可以在買;以為荒蕪了今日,還有無數的明天;以為春天永遠屬於自己。 

  年輕是燦爛的美麗,他不是獨自黃昏賞夕陽,也不是獨立寒秋悲落葉。年輕不能擁着歲月入夢,也不能靠豪言度日。年輕不能隨便揮霍,虛度年華是要付出代價的。美麗的年輕,需要吸取知識的營養,吸取實踐的精華,以保存其年輕的本質很美麗的容顏。年輕只有用知識和實踐來充實,他才會有神韻,才會更美麗。 

  我們應該在享受年輕的同時為我們的將來打下基礎,知識和磨礪的力量,意志是我們維持力量的本錢。一切生命,一切物質,只有獲得了意志,才有了獲得成功的基礎。

  我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時代,也是一個殘酷的時代。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是宣告自己失敗;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我們的未來要靠自己主宰,我們應該珍惜年輕。我們相信我們是最強的,我們的未來充滿陽光。

您正在瀏覽: 年輕的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