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宿舍的“奧斯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宿舍的“奧斯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宿舍可以說是“人才濟濟”。這不,今天我就主持了一場“奧斯卡”頒獎晚會。 

  我們的1號選手,是個很勇敢的女孩。有一次,我看到一些我不知名的小蟲子“興緻勃勃”的在她床上爬來爬去(軍營的床和褥子很髒的)。要是我早就尖叫起來了,而她呢?不慌不忙地把蟲子捏起來扔到外面去,而且指着它們學者教官的口氣:“稍息,立正,齊步——走!一二一,一二一……”其他幾個室友也來了,我們都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讓我們頒發給她“最勇敢獎”和“最搞笑獎”吧! 

  我們的2號選手,人送雅號"音樂老師”。在我們宿舍常常可以聽到她那優美的歌聲。而且在我們拉歌的時候,我們經常讓她幫我們領頭。久而久之,我們就不叫她的名字了,取而代之的是她的雅號——音樂老師。既然她唱的這麼好,“最佳音樂獎”當然非她莫屬。 

  我們的3號選手,是一個很文靜的女孩:清秀的臉上戴着一副小巧的眼鏡,頗有”小家碧玉”的感覺。她的舉手投足都有一種大小姐的味道,每天早晨她的被子總是疊得整整齊齊的,活像意見精美的藝術品。我們頒發給她“最文靜獎”,大家沒有意見吧? 

  我們的4號選手,也就是我們的最後一名選手走上台來了。她雖然沒有做過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例,不過她在軍訓期間很努力,而且有什麼好東西經常和大家分享,室友有困難她總是第一個盡自己的全力來幫助別人,還經常給我們講笑話都我們開心。經評委討論,我們的”最受歡迎獎”就頒發給她。 

  晚會結束了。你們說,我們的“奧斯卡”精不精彩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宿舍的“奧斯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宿舍的“奧斯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