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貴族一班——3綽號大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貴族一班——3綽號大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貴族一班——3綽號大餐 標籤:貴族作文 大餐作文 美味大餐作文 六一班作文

又和大家見面啦!這次登場只為說明以後在文中出現的琳就是我啦。好了,不打擾你們了,繼續看吧。 

 額,又是一個無聊的中午,原來快點把作業寫完也是一個重大的錯誤。唉…。.對了。我突然相處了一個解悶的好辦法:以前在小學裡面不是很多人都有綽號嗎,何不乘這次空閑的時間給別人取幾個綽號呢?我看了看同桌,又反覆的在心裡念他的名字。突然,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想到了同桌的綽號——房子燒。我講給他聽,他舉起拳頭,對我揮了揮,可是還是沒有打我。這麼調皮的他最終還是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參加了剛剛建立的“綽號小分隊”。 

 “我們去給健取綽號吧,房子燒!”“你說我什麼,蘑菇頭!”“什麼,你叫我什麼!你等着吧。”我生氣地對他撅了撅嘴,他卻只對我做了個鬼臉。“哼?(?^?)?等取好綽號了再教訓你。”“快點想!”他那烏黑的眼珠子一轉就打了個響指對我說:“想到了,就叫他胡蘿蔔吧!”“恩?…。”沉默片刻……。.“哦,我明白了,(*^__^*) 嘻嘻……”“那叫奔什麼呢?”“我又疑惑地望了望他。“唔,讓我想想。哈,知道了,就叫他周松鼠吧。”“你可真厲害這都能想出來。” 

 我們又笑了,其實有想想我的同桌也是蠻可愛的嘛。這一集在歡笑聲中落幕了…… 

  下一集:貴族一班——4班級謎案

您正在瀏覽: 貴族一班——3綽號大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貴族一班——3綽號大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