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唐僧師徒的取經續寫 唐榕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僧師徒的取經續寫 唐榕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唐僧師徒的取經續寫 唐榕鍇 標籤:唐僧師徒作文 nba作文 取經作文 唐僧作文

  提一 (16)班 唐榕鍇  

  唐僧師徒的取經續寫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一起取完了經,各自被封了法號同,唐僧被封“旃檀功德佛”、孫悟空被“斗戰勝佛”、豬八戎被封“凈壇使者”、沙和尚被封“金身羅漢”。  

  “今日一別,不知何時才能相見!”唐僧戰戰兢兢地說道。“師父,您放心,現在信息化社會了,它這個東西,與飛鴿傳信是天壤之別呀!不管多遠,都能傳過去!”孫悟空驕傲地說道。說完,四人便自己走自己的路去了。  

  陽光明媚的一天,光着頭的唐僧在院里打着太極拳,忽然,唐僧把放在兜里的蘋果手機拿了出來,他的手指在屏幕上撥了一個號碼:“喂!孫悟空,今天去東海划船呀!”,“NO!我在玩造夢西遊,馬上不要過關了,就是你,害得我掛掉了!!!”“那去網吧,我們倆打獸。”“好呀!”說完急匆匆地飛了出去。“這個猴子,就知道上網。”  

  ……網吧里,兩位先生正在發狂地打魔獸。“孫猴子,你原來這麼牛!”“還不是你教的!”孫悟空的劍聖意外發出一個致命一擊,導致唐僧的先知掛掉了。“偶的佛祖呀!”“怎麼讓我敗在他的手裡!”  

  這天沙和尚、豬八戎、孫悟空、唐僧聚在了一起,一起吃着肯德“雞”。“師父,你怎麼也吃葷了?”“我不吃就趕不上時代了呀!”“呵呵”!屋子裡傳出一片爽朗的笑聲。  

  唐僧等人,在閉關修鍊出來后,異口同聲地說道:“我的媽呀!”車子怎麼飛在天上呀!  

  老師點評:  

  構思新穎,文字幽默!特別是與現代社會緊密結合,很有時代氣息!  

您正在瀏覽: 唐僧師徒的取經續寫 唐榕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僧師徒的取經續寫 唐榕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