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吸血鬼來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來我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月圓之夜,吸血鬼會出現,你信嗎? 

  不管你咋說,反正我是不信,我還要欣賞圓月呢。 

  我坐在窗台上,看着月亮,漸漸睡著了。“死蚊子,咬得我癢死了!”我一睜眼,哪有什麼蚊子的影,面前只有一個——“啊!!吸血鬼!”我揉了揉眼睛,他依舊在那裡嘿嘿冷笑着,表情僵硬,眼睛像貓一樣,幽幽閃着綠光,兩顆虎牙很長,沾着些許血跡。 

  我大喊一聲,蹦了起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房裡衝去,那個吸血鬼飄了過來,速度很快,我在院子里依靠樹叢、柵欄才勉強躲過。 

  我趕快奔回房裡,把門鎖死,那個吸血鬼憤怒的叫着,撞着門,我原本還以為可以高枕無憂了,但那吸血鬼力氣奇大,眼看大門就要堅持不住了,我趕快拿出跳繩,在樓梯上系了幾道,又把幾大本書捆在一起,吊在門上,接着我趕快把推車放在了樓梯上。 

  嘭!門被撞開了,吊著的書飛快的打了過去,正中目標,直接把吸血鬼打飛了出去。他的眼睛已經因為極度憤怒而變紅了,向我飄來,我嚇得腿軟了,把推車一推就跑了,只聽到身後傳來淅瀝嘩啦的巨響。 

  怎麼辦怎麼辦……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突然我靈機一動,把膠水塗在了肥皂上,然後在地上撒滿了油,再把肥皂放在了吸血鬼的必經之路上,然後就等着好戲上演了…… 

  吸血鬼漫無目的的尋找着我,突然,一下腳背肥皂粘住了,撲通!摔了個跟頭,然後就上演了一出小丑劇,只看到吸血鬼在那裡一個又一個的摔跟斗,我在一旁偷笑。就在這時,肥皂碎了!吸血鬼飛了過來,我只好閉着眼睛等着…… 

  啪!燈開了,只聽帶吸血鬼一聲慘叫“啊!——”就化作了一股煙不見了。“喂!請不要那麼大聲!”原來是一個鄰居,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解釋清楚以後,我又回到了院子,繼續欣賞月光,突然,我感覺我的虎牙長了起來,我覺得好想喝血……原來那隻蚊子…… 

  這時,啪!的一下,燈又開了,“兒子我們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來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