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到的周筆暢現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的周筆暢現象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1、近視成優勢,框架眼鏡變時尚。最為荒唐的情景是決賽前去街上拉票,卻在玉米地里發現了一個剪着筆式髮型、帶着黑色框架眼鏡、身穿格子襯衣的玉米。哈哈!  

  今天去學校採訪,才發現很多學生都佩戴着筆筆式的眼鏡。而在路上,也發現這樣的眼鏡越發地流行了起來。連我本人,最近也要去配一副呢!現在,也許眼鏡架廠還不知道這個叫周筆暢的20歲女孩讓他們的產品這樣暢銷! 

  2、硬筆書法班火了、鋼筆字帖脫銷了!當然,我並沒有做充分的調查,但是我相信筆筆漂亮的字成為親們的驕傲和學習的目標。忘不了,6進5那場,筆筆在題板上分別寫出的鴨梨和靚影漂亮的繁體字。相信不少小筆迷們肯定在自嘆不如的同時,也會開始暗下功夫,好好練字了。現在,老師們肯定還不知道學生作業變得工整了與這個20歲女孩周筆暢的關係吧!  

  3、軍歌開始嘹亮!記得高中軍訓時,每天都要唱好多軍歌,說實話,不喜歡!但是,親們肯定不會忘記筆筆的“一二三四”歌,相信我們大家也都會唱。但是,筆暢字正腔圓的唱法和一臉嚴肅莊重的表情卻讓我們為之一驚。說實話,那個時候,我愛上了那首軍歌。相信新生軍訓時,教官猜也猜不到學生對軍歌的熱情會緣於這個20歲的周筆暢!  

  4、佛祖開始忙了,銀器店的老闆樂了!縱觀筆筆幾個月的比賽,你會發現她手部的飾物很簡單——一條佛珠、一個銀手鐲。筆筆信佛,偏愛銀器。看到一些親們開始討論是不是因為筆筆而改變了信仰,我不敢預測會有多少人是虔心向佛,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會有不少親去買個佛珠帶帶,管他真的假的,也許還會有人去買基本佛經看看,去了解了解筆暢為什麼能那樣泰然處之、心素如簡、人淡如菊!當然啦。去淘淘小巧的銀制手鐲,也會成為一種風潮吧!佛祖忙壞了,銀器店的老闆樂開了懷,別忘了周筆暢哦!  

  5、雙背肩、mp3、帽子、T恤,遭遇瘋狂熱情。筆筆不離身的雙背肩、MP3,最愛的飾品帽子,連一件普普通通的T恤,都成為眾人模仿的對象,兩我這大個筆迷也要去買那件T恤呢!這些商家佔盡便宜,多麼免費而聲勢浩大的免費宣傳呀!可別忘了謝謝我們的周筆暢!  

  6、黑色墨鏡又回來了!曾幾何時,我們只是在港產片中看到那樣純黑色的墨鏡,而追趕時尚的我們早就被彩色的玻璃鏡吸引了眼球。但是,這個周筆暢就是與眾不同。圓圓的臉上掛着那樣一副純黑色的墨鏡,卻也顯示出了非凡的感覺。相信這多多少少會影響彩色鏡的銷量吧!眼鏡店的老闆不要哭哦,誰讓你們都沒有預料到這個周筆暢的影響這麼大呢?!  

  7、機器貓風頭壓過柯南,實力打敗哈利波特!夏青的一句周筆暢好像機器貓,讓機器貓成為這個夏天的動漫先鋒!我個人本來就十分喜歡機器貓的,昨天一位同事居然從包包里拿出了一個機器貓的梳子,讓我瞠目結舌了一番!畢竟我們都算大齡筆迷了,還如此這般瘋狂,可想而知小筆迷們會怎樣搜刮與機器貓相關的一切。機器貓呀機器貓,不要覺得困惑了,你再神通廣大,也沒料到自己與周筆暢的這番淵源吧!名偵探和小魔法師也不要覺得訝異了,雖然你們都和筆筆一樣帶着眼鏡,誰讓夏老師沒有拿你們做比較呢,要不然,你們也能借筆筆的實力,火上一把呢!  

  哎呀!周筆暢,周筆暢!你到底是有什麼樣的魔力?這樣慢慢地、慢慢地侵蝕着我們,而且還讓我們是這般的心甘情願!不去探究了。 

 寶貝,我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的周筆暢現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的周筆暢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