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印象,韓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韓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抓住韓國之笑,烙進記憶; 

  珍藏人情之美,永不忘記。 

  大海之笑 

  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出船艙,我面朝大海,不禁抿起嘴角,輕輕喚了一聲:韓國,我來了!閉上眼睛,我深呼吸一口,迎面吹來沁人心脾的海風特有的迷人氣息。 

  呼呼的海風穿射在我的耳邊,溫柔、輕盈,富有節奏感與韌性。是你在笑嗎,大海?是你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嗎?我相信,是的。因為透過你平靜的表面,我能感應到你強烈的心跳聲與磅礴的氣勢。深藍的你騰起白色的浪花,像鼓着無數的手掌,掌聲雷動。 

  大海的笑讓我的心漾起一圈圈漣漪…… 

  導遊之笑 

  初識導遊,便被她的音容笑貌所醉倒。“大家好,歡迎來到韓國!”我們不禁為她流利順暢的中文豎起大拇指。 

  她月芽般的眼睛,傾瀉出與月光一般溫柔的光芒,曬在身上,立刻有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頭,齊耳的短髮讓我們感到年近半百的她依然年輕活力。有一種解手可及的親切感。精緻的面龐,嬌小的身材,活力四射。我想,在這段旅行中,我們會時刻洋溢在動感的氛圍中,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會有美好與幸福的韓國之旅。 

  導遊的笑讓我對剩下的日程充滿憧憬…… 

  文化之笑 

  轉變視野,韓國文化豐富多彩,特色十足。 

  接下來我就不得不提起韓國的飲食了,在旅途中的這幾天,我們幾乎嘗遍了韓國的特色食品,清淡的食品是韓國人喜好。人蔘燉雞湯,石鍋拌飯,餃子火鍋、烤肉等等,顏色豐富,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讓我們大開眼界,味道鮮美,很有特色。 

  一路上,我們到過水原華城、南怡島、西大門監獄,世界盃運動場,首爾安全體驗館等地方。林蔭小路喚起我們無限的遐想,新鮮的空氣讓我們呼吸順暢,風景宜人的江邊創造了我們美好的回憶,蜿蜒曲折的道路讓我感覺絕佳,清涼的江風讓我們心情愉悅,驚險刺激的娛樂設施讓我們倍增勇氣。博物館里的物品與介紹生動形象地為我們描述了韓國從古到今的時代變遷。 

  文化之美讓我的視野與知識面無限擴張…… 

  人情之笑

  如果說韓國盛產高麗參,紫水晶,那我一定得補上一樣東西, 那就是??帥男靚女,不管是男女老少,男的一定活力四射,動感十足,女的則妖嬈不失端莊,高貴、典雅。就算是老年人,也是精神抖擻。 

  欣賞着韓國的優美的花花草草與引人的民族特色,我們不免也會留意到大街上另一道別樣的風景線——帥男靚女組成一對對的情侶,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如膠似漆的他們甜蜜得讓人羨慕,穿着引人注目、精緻別樣的情侶衫,手牽着手,一路說說笑笑,完全沉浸在幸福的二人世界中。 

  他們的美讓我的天空一片晴空萬里…… 

  後記:“說聲再見心盤起纏綿眷戀千百般……”哼起歌調,酸酸的,因為我已經戀上這一方水土,愛上這一方人。在顛簸的船上,靜靜寫下這篇文章,只為留下我最真摯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印象,韓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韓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