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十四歲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四歲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十四歲了 

  如果不是這次“十四歲集體生日慶典”,我想,也與我還沒有意識到我應長大了。 

  天漸漸黑了下來,我抬頭,天空中沒有一絲兒雲,彎彎的月亮靜靜的散發著柔柔的光,它彷彿是要微笑着看我們過生日。 

  火炬手點燃了篝火,跳動的篝火在黑暗中越發的清晰明亮。火光雀躍着映在同學們微笑的臉上,我的心裡似乎也被照得暖暖。我想,這將會是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幾個節目短小而精彩,但在這樣的一個特殊的日子裡,似乎並不太吸引我。當老師說讓我們找到自己的家長時,說一句最想說的話的時候,我用最快的速度找到了我的媽媽,當我的目光與那熟悉的目光交融時,一下子特別溫暖,就好像剛喝下一杯熱咖啡。我跑過去,媽媽緊緊地抱住了我,我感覺得到媽媽的體溫,我就這樣抱着媽媽,看着媽媽,笑,媽媽也微笑着看着我,“怎麼……不說點什麼”,我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媽媽,我愛你”媽媽又擁抱了我,就在那擁抱的一瞬間,我看到了媽媽頭上的白髮,看到了媽媽眼角撫不平的皺紋,心裡突然很痛很痛。我一天天的長大了,而媽媽卻一天天的變老了,媽媽總是為我操心,小時候的我,那麼不聽媽媽的話,現在的我,還是那麼不讓媽媽省心。而媽媽卻一直為我默默奉獻者,從沒有埋怨過什麼,即使是我又耍小脾氣跟媽媽生氣,媽媽夜總會笑着繼續為我做着似乎永遠做不完的事。 

  媽媽,女兒長大了,不再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了。女兒懂得了肩上的責任,懂得用心去感恩。媽媽,女兒長大了,不會在惹您生氣,我會永遠愛您。媽媽,瞧,我已經比你高一大截了,我又想起您說小時的我瘦小,不愛吃飯,為了讓我多吃些凡您付出了多少。媽媽,女兒長大了,女兒懂得了您的愛,女兒會永遠愛您。爸爸媽媽你們放心,等你們老了,女兒的肩膀將會成為你們的依靠。女兒永遠愛你們! 

  我十四歲了,我第一次感覺到肩上的擔子是那麼重,面對爸爸媽媽,面對的老師,我們鄭重的許下了自己的諾言。 

  是的,我們真的長大了,我們站在一個新高度,在這裡,我們要學會愛,學會堅強,學會永不服輸,學會快樂,學會奉獻……也許現在看來,這些字眼又大又空,可總有一天我們會懂得做人的真諦,我們會明白這一切。 

  回到家裡,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月亮,想起了老師給我們的賀卡上寫的字: 

  有夢就有希望, 

  有夢就要勇敢堅強的成長, 

  前方的路還很長, 

  為了尋找夢的天堂, 

  14歲的年輪上, 

  讓我們奮力遠航!!!

您正在瀏覽: 我十四歲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四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