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路口(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路口(4)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傻了眼,真的傻了。我再也不能忍受這種生活了,於是我決定了……我要和沫轉到一個學校去!經過一次漫長的思想工作,我爸媽終於同意了。我來到了沫的學校,哦不,現在應該說是我的學校了。我對這樣一次旅行感到十分的期待。“沫!”隨着我的一聲呼喊,“雅!你怎麼在這兒?你不是應該在上課嗎?”“事情是這樣的,你聽我慢慢解釋吧……”“真的嗎?那太好了!我們可以同宿舍,甚至同班!”我傻傻的笑笑,其實我並不想和沫同班,因為同班便會有競爭壓力,我擔心我們會因為某種利益而反目為仇,但是,我想我應該會儘力維持這段偉大的友誼。 

  你非常開心,因為我真的和你同班,Oh no!怎麼會這樣?我不想的,因為我還是擔心,更重要的是,我竟然還坐在你的旁邊……果然,我發現我的課餘生活十分有趣。下課後,我們總能追的男生滿教室跑,我發現在這邊我快樂多了。每次我們最期待的好像就是下課鈴吧,因為我們總在下課的時候才能笑得那麼開心。 

  也許是我的心理作用,我一直覺得我的成績好像在下降,於是我改變了,我下課不再去追打那些男生,一直捧着一本書看着,你有時候追着追着也會忽然停下,一直看着我,我看到你獃獃的看着我,我沒有說話,只是低頭繼續看書。直到放學的時候,你對我說:“怎麼樣,還是厭倦了?不是我說,雅,你真的……”“閉嘴!”我用兩個十分刻薄的字打斷了你。我們分離在那個路口,你結結巴巴的說:“雅,再……”“不想說就不用說了。”我依然是這樣冷冷的回答了你,我聽到了你抽泣着跑走了,我自己也不明白,我不想傷害你,真的沒想過要傷害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說出這樣的話。也許,我應該試着調整自己的心態。那個路口,成了我罪惡的見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路口(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路口(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