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給予我挫折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堅強,我也就有了另一種閱歷。對於熱愛生活的人,它從來不吝嗇。要看你有沒有一顆包容的心,來接納生活的恩賜。酸甜苦辣不是生活的追求,但一定是生活的全部。試着用一顆感恩的心來體會,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人生。不要因為冬天的寒冷而失去對春天的等待。我們感謝上蒼,是因為有了四季的輪迴。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你就沒有了埋怨,沒有了嫉妒,沒有了憤憤不平,你也就有了一顆從容淡然的心!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使我明白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他們,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為了擺脫它,我們需要一顆感恩的心。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對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你如果學會了感恩,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點……

  金華市十五中初一 應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