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啊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啊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意識到了衣服上的污點,那麼你的童年就結束了。”

  這句話讓我明白了童年是一段很短的時光,至少對於我是。

  這個題目有點大了,老師曾說,寫文章切入口太大,一般不透徹,所以我這次便挑選一個令人難忘的情節來談一談……

  小時候,幾乎是在西藏度過的,那時候有一大幫藏族孩子和我一起玩,整整一幫。那時生活是比較有趣的,每天都在看動畫片,玩,看一個叫希曼的動畫片,看得腦子抽筋然後跑進院子里舉起一根樹枝對着天空大叫:“賜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曼。”再有就是做各種令大人們莫名其妙的事,例如打彈子,摸魚之類的事情。對了,還有一次陷阱捉雞。

  那裡有一群雞,小雞非常可愛,那種茫然無知的眼神看了就有犯罪的衝動。於是,一幫人聚在了一起,共同研究着應如何綁架這些未成年少雞。有一人跳起來說道:“直接去抓不就好了。”並且馬上行動,後來此人手上的繃帶一直到我離開了西藏了也沒拆。當時看着那人有若鬼手一樣的手,大家沉默了,母雞不好惹啊。大家重新商議如何抓雞,後來終於敲定了。陷阱!大家熱火朝天地挖起了坑,兩小時后,我詫異地看着這一個雙人式墳墓,琢磨着有幾隻雞掉下去不死,如此折騰了一整天,終於搞定,別說是雞,只要是在路上走的就不會不下去,為了蓋陷阱,我們看了半部有關獵人殺藏羚羊的動畫片,用樹枝,泥土,石頭完成了最後一步。但當第二天人們滿懷希望地看着雞群走過的地方沒像想象的那樣轟然出現一個大坑反而平穩像平地一樣的時候,大家想到了一件事:藏羚羊似乎比雞重一點點……。

  童年的事,讓人奇怪。隨着歲月,那些事從do變成了did,再到現在提起時,自己一臉奇怪。或許,一切都再正常不過了。

  雲南大學附屬中學初一:王星淳

您正在瀏覽: 童年啊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啊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