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需要堅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需要堅持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需要堅持

  我們每個人同樣有着自己的夢想,或偉大,或渺小,或遠在天邊,或觸手可及……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會失敗。所以無論如何都要不放棄!這是我在採訪過我姐姐后的得出的一個道理。

  其實夢想並不是一個陌生的詞彙。因為從我們懂事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懷揣着各種各樣的夢想。就像我的姐姐,他從小的夢想就是可以當一位優秀的畫家這麼多年以來,他都沒有放棄。

  今天下午,我帶領着我的追夢小組和堂姐,一起來到了肯德基,不過可不是來吃的。而是有一個任務,那就是——採訪身邊的追夢人。這位追夢人,當然就是我的堂姐了。不過,這次的採訪,不只是對我受益匪淺,相信其他的組員們,也是一件十分難忘的事情。

  首先對我堂姐進行採訪的是我的同學,陳諾。她手拿圓珠筆,問道“你的夢想是什麼?你自從有夢想以來,你的夢想一直都沒有改變嗎?”我的堂姐似乎還有一點不好意思,靦腆的對我們說“我一直以來的夢想都是做一個畫家,從沒有變過。因為夢想是需要堅持的,做事也一樣,一定要持之以恆,絕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剛講完,陳諾好像明白了什麼,點了點頭,認真地在自己的筆記本上記錄了下來。我也懂得了一句話:夢想需要堅持,任何事情都需要堅持。我在踏入小學時,就立志當一位老師。可以這樣說吧,老師,是學生的學習引路人,是它們生活的指導者,還是他們在人生道路上的方向標。老師職責首先是育人。先成人,后成才。教知識,只記得一時,而育人,卻影響一個人的一生,為人師表,答疑解惑。老師在全世界人民的心目中是一個十分神聖的字眼。我很高興我在這六年來一直都沒有改變過自己的夢想,聽過堂姐的一番話后,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夢想。

  為了我的夢想,我要向堂姐學習,鍥而不捨,努力的學習,不斷奮鬥,爭取早日可以當上一位出色的老師,為我的名族國家培養出更多的傑出人才,讓中國走向美好。

  這次的採訪真的很有意義,讓我記住了一句話:

  夢想需要堅持。

  初一:孔令怡

您正在瀏覽: 夢想需要堅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需要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