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受挫的心,復燃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挫的心,復燃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了差不多半個鐘的作文,結果,得到的卻不是自己想象中的結果,突然,感覺不再那麼愛寫作文了!突然覺得自己好失敗好失敗!頓時失去了繼續寫自己的心情的信心!結果,好幾天都不想發表作文,最後還是糊糊塗塗的發表了,但卻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想什麼就說什麼,根本沒有一個肯定能通過審核的底!當然這樣心態寫出來的作文,能通過已經很不錯了!也不抱怎樣的希望!結果,好幾天自己的心情都成了過去,煙飛灰散,再也想不起來!這一顆心,是否太容易受挫了!是否太脆弱了!是否該重新燃燒了!都已經墮落了多少天了!不再墮落了!重新愛上寫作!重新愛上分享!

  努力了好久,擔心了好久,期待了好久,就只為了能夠在期末考的時候考一個自己夠滿意的成績,但卻沒有!還是輸給了吃飯也看書,排隊也看書,打水也看書,一下課就趙老師背誦的同桌!突然間發現自己好失敗好失敗!不想再拼了!努力到頭來沒有一個滿意的收穫,還把自己弄得一敗塗地,灰頭土臉!不想在拼了,平平淡淡的過就夠了!但是,終究自己還是好勝的一個!就要開學了!受挫的心,是否該重新燃燒起來了!?燃燒吧,皇天不負苦心人!有付出肯定有收穫!重燃吧!受挫的心!失敗乃成功之母!

  重新振奮!吧!會更好!受挫的心!復燃吧!明天會更好!只有你努力!只有不懼挫折!只要敢闖敢拼!只要有志氣!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受挫的心,復燃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挫的心,復燃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