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勝利與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與失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勝利與失敗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勝利會讓人自豪,喜悅;失敗會讓人懊惱,沮喪. 

  失敗是走向勝利的必經之路,強者把失敗當做是鋪路石,而弱者把失敗當做是絆腳石.是繼續前進還是從此一蹶不振,完全取決於自身.有一句話說,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戰勝挫折的勇氣和決心。 

  有的人勝利了,大家為他歡呼,對他羨慕,可誰又知道,當初他是經歷了多少風雨,忍受了多少痛苦,才取得這般輝煌的成就。要想勝利就得有所付出,當然,驕傲永遠不能和成功並排在一起。音樂巨人貝多芬他所承受的困苦是令人難以想象的,他生活在一個不被人了解的世界里,有人用石子打他,笑他是瘋子但他仍然繼續音樂創作,即使是耳聾了,也不放棄;他說過,要呃住命運的咽喉。 

  有的人失敗了,失敗得有骨氣,坦然的接受失敗,即使曾經作出過多麼大的努力.英國探險家斯科特一行人在知道南極頂點已被挪威探險家阿蒙森領先一步時,傷心欲絕,自己對攀爬南極頂點做出努力一瞬間便毀於一旦,斯科特這位失敗的英雄和他的隊員在歸途中悲壯覆沒,一個人雖然在同不可戰勝的厄運中毀滅了自己,但他的心靈卻因此變得無比高尚。 

  勝利了不驕傲;失敗了不氣餒;要想勝利就必須有所付出,就算失敗了也不要抱怨,因為一個人在經過無數的失敗以後,就會到達理想的彼岸,也漸漸會明白失敗是成功之母的真正含義。

您正在瀏覽: 勝利與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