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如詩,吟出了“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的中國魂;歲月如歌,唱出了“愛我中華、精忠報國”的豪情壯志;歲月如流,流出了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淵源文明;歲月如風,吹散了“宮闕萬間都做了土”的虛幻浮華;歲月如山,見證了“沉舟側畔千帆過”的改革變遷;歲月如話,說出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鴻鵠遠志。

  “歲”推動了中國夢,因為有它才有了時間,讓中國一個走過輝煌64年的發展中國家,一個站在亞洲之巔的雄雞,一個為世界錦上添花的新生命!自從新中國成立的那一天起,就註定要光彩奪目!中國的地大物博、風景壯美,散發著她的迷人魅力。中國的歷史提醒着我們實現中國的偉大復興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是十三億海內外同胞共同的夢——中國夢。有一代人經歷了建國初期的動蕩歲月,他們見證了中國的貧苦,也見證了“中國人民站起來”的偉大時刻;有一代人見證了“落後就要挨打”沮喪,也見證了“改革開放富起來”歡騰;有一代人見證了文革時期的動亂,也見證了新世紀的新生活,見證了中國一步步的繁榮富強。而我們這代人,將見證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2049年建成富強、民主、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夢是什麼?是人一生奮鬥的目標,是人一生前進的方向,是人不斷追求的慾望,更是一個人永遠的信仰。每個人的夢是不同的,然而對於一個國家主席來說,他的中國夢裡有着他寄於人民群眾和這個國家的厚望。他希望人民過好日子、脫離窮苦、讓失學的孩子們重新返回溫馨的校園、大家有飯吃、有衣服穿,國家興旺發達、繁榮昌盛,然後讓我們大家其樂融融的一起奔向新世紀的小康社會。

  如今這個社會,需要每一個人來維護,官員必須起到帶頭的作用,但這幾年官員利用官職來挪用公款和貪污,發生了許許多多此類事件。就最近發生的事情重慶文強,在位期間培植親信,充當黑社會勢力保護傘,收受巨額賄賂,生活腐化等。已執行死刑剛剛落馬的深圳市長許宗衡,在位期間生活腐化,收受巨額賄賂等。已被雙開,等待審判。如今“中國夢”還是未實現。

  我懇求現在的官員,遵守自己崗位的規則,不要輕易逾越規則,即使位再高,也要遵守,“中國夢”才會真正實現。

  你一言,我一語;你一計,我一策;你一行,我一動……“美麗中國”的城堡經過我們一磚一瓦的努力逐漸變得高大,我的中國夢的輪廓也從迷惘變得清晰。美麗中國,我相信在不久后的未來一定會實現。塗鴉紙上,那濺出的抹點是夢想開出的花。這是我的中國夢!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初一:傅予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