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夜 

  空 

  一整天灰雨??鰨?虯滋燜?吖?悖?褚刮椅薹ㄈ朊擼?謔親?詿扒埃?髦?ń嗟腦律?換崛敉?舸構乙股遙?胰慈灘蛔⊥腹?吧矗??牌岷詰囊箍眨??乓箍障略詰乒庹沼誠碌撓白櫻?萌爍∠ 。 

  夜空下則泛着亮光的夜燈,在喧鬧中為人照明;在寂靜中,為冰冷的水泥路和路旁的行道樹照耀,似乎生來就是一種點綴,在它昏暗的亮光中顯得更加蒼桑。 

  燈光下,是一旁靜靜地挺立了十幾年的不知名的樹,從我記事起,它似乎就挺立在這兒,在可怕的寂寞中,在寂寞的黑夜中,在黑夜的孤獨中,它們永遠都直直地立着,即使狂風暴雨,嚴寒酷暑,變化的也只有葉子的數量,不變的則是直入大地的根和不變的“心”。 

  我感到一絲絲涼意,望着一排排挺拔的行道樹,不禁沉醉其中許久。當我再次抬頭仰望夜空,夜空仍就沒有點點星光,夜空的沉寂和深邃,一切都是那麼的深不可知,只有時間寧靜的流逝,在心裡不經意劃出一道痕迹,在漫無邊際的夜空,我所有的智慧和想象都無法觸及它的神秘和遙遠,它用自己寧靜的話語安撫大地上許多生靈。 

  我心中的幻想連着深邃無邊的夜空,我想這也許是等人們去為它添上些什麼吧!

您正在瀏覽: 夜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