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鏡の傳說(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の傳說(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余斯,你知道嗎,其實你不是普通的人,你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真實身份,答應我。” 

 直到現在,姐姐臨死前的話還在我的耳邊迴響。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從小,我就不被家裡人喜歡。他們只寵愛姐姐,在家裡也只有姐姐對我好。可是,就在一年前,她竟然離奇地死了。 

 醫生說是突發心臟病,可是我不相信,姐姐一定是被人害死的,要不然,她怎麼可能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說出這樣的話?我要聽姐姐的話,找出自己的真實身份,但是,從哪裡找起呢? 

 在學校里,我是一個孤傲的女生,不與人交流,可學習成績異常優秀,成了同學眼裡的怪人。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只想解開謎底,一個姐姐留給我的謎。 

 還是和平常一樣,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一片小樹林,那是回家的必經之路。可是,今天的氣氛卻有點詭異。風吹得樹葉沙沙作響,而這片樹林里卻只有我一個人。趕快離開這裡!這是我當時唯一的想法。可是,我走到一半時,停住了腳步。路的前方站着一個人。 

 “你是誰?”我略帶驚恐地問道。 

 “你需要幫助。”低沉的聲音,讓人捉摸不透。 

 “你到底是誰?” 

 “我是誰並不重要,只是,我能幫你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我想要的答案?難道,這個人知道我想要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鏡の傳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の傳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