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雞快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快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故事發生在英格蘭一個叫特維斯的養雞場里,養雞場周圍都是鐵絲網,還有兩條兇惡的大狗看守着,就是怕母雞逃跑,特維斯太貪心,他一心想真讓母雞多下蛋,好多掙錢,如果哪只雞下蛋少了,那就會召來滅頂之災,養雞場里的母雞,每天都提心弔膽的活着。

  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抵抗,母雞金斯有頭腦,有膽識,更有恆心,是個天生的領袖者。它對死囚一樣的生活深惡痛覺,它他渴望自由,渴望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因此,它一直在想辦法帶領大家逃出去。可屢次失敗,但是失敗沒有改變金斯的決心,他召集所有的母雞一起商討逃出去的辦法,金斯苦口婆心的勸說大家,可是最終沒有達成共識。

  金斯傷心的走出雞舍,獃獃的望着遠處的高空,突然遠處一聲慘叫,接着從鐵絲網外飛來一個不明飛行物,跌落在地上,與此同時,一張紙隨風飄落在金斯手上。上面寫着會飛的雞——洛奇。金斯好奇的走上前去,發現是一隻公雞,金斯立刻意識到這就是會飛的雞,於是,金斯幫它包紮傷口,並提出讓它教母雞們飛行,洛克答應了它們的請求。

  幾個月後,勇敢的母雞們和他們的夥伴金斯戰勝了貪婪的特維斯夫婦,飛向了自由幸福的世界!


  北京丰台區芳星園中學初一:孫雅婷

您正在瀏覽: 小雞快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快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