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閱讀-----《感恩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閱讀-----《感恩父母》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生命;感恩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 

  《感恩父母》就是這樣一本教會大家學會感恩的好書.世上縱然有無數的人需要我們去感謝,去感恩;縱然有無數的人在你一生中幫助了你;縱然有無數的人給了你支持.但是,請不要忘記,你的家中,還有那麽兩個人在破舊的老屋中,守着枯燭,在等着你啊! 

  他們就是生你養你的父母啊!記得父母的教誨:“我們吃的鹽比你吃的米還多,我們過的橋比你走的路還長.”我們卻總是那樣的年少輕狂,不以為然.在摔了無數的跟頭,碰了無數的釘子之後,才發現,父母始終在為我們傾其所有. 

  母愛沒有具體內容,卻自有打動人心的力量!面對如此的母愛,我們還能說些什麽?世間情誼無數,唯有母愛最為無私,它不求任何回報,只懂得默默地付出.完整的家庭里,除了母愛,還有父愛的存在.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父親為我們樹立了一個坐標,為我們鑄造了展翅飛翔的翅膀.父愛是金,是沉默的金子.他無需語言的表達,它是心與心的交流. 

  父母生下我們,盡心儘力的撫養我們,使我們平安快樂的長大.當我們在學校里拿回一張張獎狀,父母在一旁欣慰的笑着:當我們有了虛榮心,嫌棄父母的模樣,父母在一旁無奈的嘆氣;當我們遠走高飛到遙遠的城市裡求學,父母只能在家中望着我們小時侯的獎狀思念我們;當我們成家立業,過着好日子時,父母還在遙遠的家鄉,守着老屋,過着窮困的生活;當我們在生意場上意氣風發,感謝他人的幫助時,卻把最應該感謝的人遠遠扔在了腦後…… 

  時間一長,我們可能會淡忘了他們.但當他們真正離去的時候,我們才痛心的發現,誰才是真正愛我們的人,誰才是真正對我們好的人,誰才是我們應該感謝的人!是我們的父母啊!他們含辛茹苦將我們拉扯大,孩子卻沒有一絲感恩之意,他們會是多麽的傷心過啊!但是當我們明白過來時,一切已經晚了……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為了不讓親請在熙熙攘攘的生活中變得脆弱,不讓自己留下遺憾和悔恨,請及時為自己的父母送上一句不算奢侈的溫馨問候吧! 

  親情是偉大的,父母是偉大的,因此,我們感恩親情.感恩父母!

您正在瀏覽: 感恩閱讀-----《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閱讀-----《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