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我們的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們的父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感恩?是愛心銜生出的愛心,感恩是善良激發出的善良,是滴水之恩,湧泉相報的義。 

  我們應該感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恩老師的栽培之恩,感恩大自然給我們奉獻出的美麗……“感恩”二字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 

很多年來,我原來是那麼的不懂事。而父母就猶如那無私的春雨,使我這片貧瘠的土的最終有了綠油油的小草,而我卻不知感恩,貪婪着雨滴。 

十四年前的某一天,我來到了這個世界,父母用淚水黑幸福的笑容迎接我的到來。從此,父母的肩上有擔起了一項重任,一項美麗但有艱巨的責任—養育我成人。儘管這個負擔很沉重回把他們累的腰酸背痛,但他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從此以後,在這個家中,我就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小時候,我覺得這是天經地義的,父母就應該有這個責任。 

  等到我長大一些,也稍稍懂事,看着父母每天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家,我便會給父母杯水,並問一聲:“爸爸媽媽,你們累嗎?”這時母親便會笑着對我說:“好孩子,謝謝你了!爸爸媽媽不累,一點也不累。”爸爸也笑着對我的說:“歡歡真乖,爸爸媽媽看到你就一點也不累了!”爸爸媽媽是多麼容易滿足啊!一杯水,一聲問候,就能消除他們的疲勞嗎?可我那時,只會傻傻的對着他們笑。 

  現在想起來父母怎麼會不累呢?從小,我體弱多病,爸爸媽媽為了照顧我,整夜整夜的不睡覺。從此慢慢地我下定決心;長大以後,我一定好好孝順他們,報答他們。 

  血濃於水,對於父母,我們有道不完的謝;報不完的恩可是他們並不在乎我們感謝他,只要我快樂他們就會覺得幸福。 

  父母是最值得我們感謝的人,古語說:“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父母的 愛,說不完道不盡,所有的感恩我們銘記於心。 

  長懷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激我們周圍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們的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們的父母 暫無評論